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心中的你【愛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你【愛一個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你 

 我心中的你,是否真的理解我,還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我不了解,不明白,你是否心裡有我,我愛你愛得太深了,無法自拔,是否這就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感情“愛情”。“愛”這個字實在無法說出口,只有在信中對自己說上千萬個“我愛你”是不是真的太惜情,是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我迷茫,無助,不解,愛你,愛你真的愛你,你明白嗎?我沒有膽量向你說,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冰姍說:“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只知道愛你實在太難,因為你心中想的卻是另外一個“她”,你有員都不會理解那份痛苦,因為你的驕傲自大,我原本是恨你的,但是那堵牆卻不見了,我問自己:“喜歡你哪裡?”但正是和艷彩說的一樣:“每一個都有那麼一點點。”真的,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賈青姐姐對我說:“愛着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請不要失去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她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我心目中的你,你會明白嗎?這只是一個時間的流逝,明天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你【愛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你【愛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