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音床緩緩流淌,跟隨盤根錯節的血管蔓延到身體里的每一個角落。輕軟的節奏彷彿是你溫和的星眸,安然的淺唱貌若是你輕挑的彎眉,裡面的那個薩克斯手很寂寞的吹亂的那陣音調,早已幻化成了你淡漠的唇角與沉默的言辭。你精緻的面容,靜若安瀾的表情,浮沉於我內心的地境。你是如此的美好,如歌詞里寫到的:頭上扎着藍色花邊的髮帶,總愛站在陽台數着星星,也許在祈禱也許在傷懷,窗台上的鮮花正在盛開,喜歡透過窗看着月亮,也許在守候也許在悲傷。那個影像早已深深的拓刻入我的記憶的親愛的女孩子,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在未了解你華美的歌詞之前,便早已因你動聽的名字身心陶醉,若一段優雅的前奏靜靜鋪開後面的,如一枚銀白色啤酒瓶蓋輕輕墜入一泓恬靜的泉中漾起圈圈詩意的漣漪,的安然的曲調。人如其歌,那詞同你一樣的有氣質,音律和諧間映射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旋律時而高亢,時而哀轉,配合著間或輕鬆活潑,間或感時傷懷的歌詞,輕吟淺唱着你這輕歌縱馬的青春年華中的輕愁淺恨,輕笑淺歡。 

  你瀟洒自如的豪氣像極了隨意的Rap,你複雜曲折的情感像極了婉轉的RnB轉音。你恣意明朗的笑容像極了郭靜輕快的曲風,你驚世駭俗的才華像極了許嵩澎湃的文筆。你有經典歌的韻味,也有流行曲的新鮮。你有崑曲的纏綿悱惻,也有藍調的淡雅自如。我不知道你究竟屬於哪一類曲子,都有點像,可又都不能完整的形容出你的完美。你註定就是一曲別緻到獨一無二的歌。 

  陳奕迅的沙啞嗓音仿拂你的安穩,張學友的惹人迷戀恰似你的感覺,梁靜茹的安靜純白恍如你的清新,周杰倫的少言少語宛若你的孤傲。你有着K歌之王中的無奈善良,有着在樹上唱歌的淘氣調皮,有着天真的稚氣未脫,有着淚的物語的飄逸空靈,有着轉瞬為風的追憶回念,有着逍遙嘆的理性深刻。你很寂寞,覺得這個冷暖自知的世界只有自己在獨自徘徊,這一點像極了一個人的孤單。你很感性,總是偏執的堅持着自己的信仰按着自己的想法不計後果的做事,這一點像極了糖紙。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即使唱不到結局也難以舍割。 

  親愛的,你這首感情豐富,個性鮮明的歌,註定會一直無休止的纏繞在我的似一朵凋落的茉莉花的耳畔,綿延不絕。觸及我的內心,還有某些未知的地域。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