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人家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家的孩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陰沉的天空和陰鬱的我是多麼般配,呵,天你還真是懂我呢!

  如果說可以不長大,我情願做一輩子的孩子,也好過有這麼多的煩惱。考試,考試,考試!大人們總以為成績是判別孩子聰明與否的唯一標準。我想,這句話出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只有考一考才能知道你肚子里有多少貨。可是,這樣的好成績出自不斷的重複再重複,根本不能證明什麼。

  別人家的娃總比自己家的好,從懂事起我就有了這麼一個強大的對手,可是誰又知道,他們是成千上萬,而我卻只有一個。或許,我不該這麼想,父母正因為愛我,才會這麼重視,才會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

  相較之下,比起日益繁重的功課這都不算什麼。人家天天喊着課業減負,減是減了,但別人家的孩子又開始補課了,那麼我也得開始沒日沒夜的學習了。我時常想,別人家的孩子你怎麼那麼乖,那麼勤奮,難道你沒有青春期?也從來不懂什麼是瘋狂嗎?

  我可能不能像你一樣優秀,也不能像你一樣讓父母在別人面前誇讚,但我可以盡情地享受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揮灑汗水,譜寫我自己的人生篇章。

  我不怕你,別人家的孩子。面子裡子你要什麼?我還是要裡子吧,自己活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您正在瀏覽: 別人家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家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