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奇特的生物叫——別人家的孩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奇特的生物叫——別人家的孩子!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奇特的生物叫——別人家的孩子!有感 標籤:奇特的夢作文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 奇特作文 獨特的我作文

  “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的孩子’,這個別人家的孩子從不玩遊戲,從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學習,長得好看,又聽話,回回年級第一……”

  茫茫宇宙中,有一種神奇的生物。這種生物不玩遊戲,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學習,回回年級第一。這種生物可以九門功課同步學,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他的學習了……這種生物考清華,望北大,能考碩士、博士、聖鬥士,還能升級黃金、白金和水晶級,他不看星座,不看漫畫。這種生物叫做別人家的孩子……

  這是紅遍大江南北的熱帖,大多數關注它的人都是一些孩子,它說出了孩子的心聲……

  許多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於是天天說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怎麼好,說自己的孩子怎麼怎麼差,每當孩子說讓父母去當那個好孩子的父母時,總少不了父母的打罵……

  也許那些好孩子並不完美,但他擁有你沒有的優點,所以在父母的眼裡,他是完美的。

  父母從來不會說自己的孩子好,每當別人誇獎自己的孩子時,父母總是覺得,那個人只是在說客套話而已。因為父母總是說這樣的話,所以孩子對於好孩子漸漸地產生了抵觸,父母說一次這樣的話,那自己的孩子對好孩子的抵觸就會更深一層。

  不只是家長,老師也會用好學生和差學生來相比較,雖然老師都說會對好學生和差學生一視同仁,但真的做到了嗎?沒有。不管如何,在老師的心裡,好學生和壞學生還是有差異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比如說好學生和差學生。好學生學習很優異,深得老師家長的喜愛,但他也失去了該有的童真,過早地進入到了成人的世界,變得虛偽;差學生雖然學習不好,但他擁有了童真,也享受到了童年應有的樂趣……

  中國浙江溫州龍港鎮龍港實驗中學初一六班六年級:葉心怡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奇特的生物叫——別人家的孩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奇特的生物叫——別人家的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