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摩天輪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的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在摩天輪的最頂端,你會站在那裡等我,靜靜的牽着我的手,眺望着摩天輪下面的幸福。 

  -——序 

  時間一點一滴的輾轉啃噬這剩下的蒼涼,沙漏里漸次稀薄的流沙哭泣出白色的眼淚,上帝在雲端,只眨了一下眼,便將掌紋纏綿出綿長而細膩的曲線,那是一段纏綿的曲折,讓我不懂夜的黑暗,一寸相思一寸灰。 

  這樣一場不期而遇的相逢,在抬頭並沒交談的瞬間,算不算刻苦銘心的遇見。事到如今,我仍記得,盛夏驕陽似火的那天,你在我思念的盡頭,將盛夏顛覆成浮躁不安的時光。誓言落在青春漸行漸遠的背影里。我恍惚在夢裡,重複着我們的相遇,不曾清醒。 

  我仍記得彼時百花盛開,七月的盛夏,我站在校園的小路上,陽光跳動的光斑,灑落一地,跳動着幸福的音符,不經意的抬頭,目光交錯的剎那,記憶在光年裡生成悱惻的絲線。你彷如書中微笑的少年,有陽光的氣息,帶着一生的書卷氣,深深自我視網膜里蔓延開來,明媚而溫暖。 

  從此不再寂寞一個人,從此不再夜的黑,從此一切變得很微妙。於是,暗淡的眼眸有了陽光,掌心有了安暖,於是纏綿變成成了眷戀,小事全演變成生命的預言一樣。在這百花繁華盛夏時光,青春開出了繁盛最妖艷的玫瑰,將眉間心底的硃砂痣鐫刻成三生石,許給你春暖花開的牽挂。 

  舊時光從來不冷場,如同你在心底從來不離散一樣。回憶不斷在重播,青春的長街上,誓言只是千堆雪,日出一道,彼此瓦解。還記得,說一萬句讓你感動的話,不如做一件讓你感動的事。可我仍固執的相信,思念是手心裡上帝悄悄地畫上的細密手紋,用你曾經握緊的溫度,繁盛我們最堅定地枝節。 

  你還記得我嗎?我曾經說過我最喜歡的便是摩天輪,因為摩天輪是幸福的象徵,眺望摩天輪,便是在眺望幸福。 

  愛情在天堂還那沒長,你停在我的小巷,愛情不是最後一站,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象里,你最喜歡的人終究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