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我的曾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的曾經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畢業了,真的畢業了。卻沒有太大的感覺。心裡異常的平靜。很意外。剛剛看了以前寫的幾篇文章。沒有太多的感想,只是不覺得是自己寫的。離開小荷這麼久后再回來,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不少。一直不敢來小荷寫文章。因為怕自己失敗。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來寫文章了。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還能不能夠寫出曾經的感覺。關於我曾經寫的那些文章的主人公。我現在已經不會想那麼多了。而且我真的相信了一句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真的是這樣。是時間讓我終於放開了一些東西。是時間讓我在放開一些東西以後又得到了一些。他和我已經回不到那最初的感覺當中。那麼天真那麼單純的回憶。只能是記憶中最美好的留戀。很感謝上帝,在我放開後上帝又讓他回到我周圍。雖然沒有象當初那麼的好。但是象普通同學一樣,我也很滿足了。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不會去那麼在意了。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即使離開了多年後他還是會回到你身邊。如果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也強求不來。”我覺得我們不一定非要做很好的朋友。只要記得我們曾經有一段很美好的友誼就足夠了。只要心裡有那份感情不用說出來,默默藏在心裡對朋友的祝福就足夠。

  那天陪好朋友一起去“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上健身操課。我在旁邊看着她,聽着歌曲我想了許多。想到了我曾經的那些夢想。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很懷念很捨不得。曾經我一直夢想學舞蹈,可是媽媽卻一直說晚了,來不及 了。可我就是不相信,因為我覺得只要你肯努力去做永遠都來得及。但媽媽因為我課業重沒有同意。我就一直覺得很遺憾。我覺得舞蹈是我的一個夢。我想象站在舞台上盡情的舞着,那一刻我會很滿足。哪怕讓我失去所有,我都在所不惜。

  後來我又想學小提琴。媽媽卻想讓我學二胡。我想到班上一個同學練了6年,都已經9級了,再加我不是特別喜歡二胡。所以我又放棄了。因為我覺得只有我是真心喜歡它,我才會肯下工夫去練。才能更好的發揮。我放棄了許多的夢想。或許那些也稱不上夢想。但是它們永遠都是我心中那份“遺失的美好”。它們會永遠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小荷也是我魂牽夢繞的一個心靈港灣。如果不是小荷,我不會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小荷給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她讓我感覺到大家庭的溫暖,融洽。感謝小荷,感謝小荷里所有的人。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支持和鼓勵。謝謝你們帶給我溫暖的感覺。在我每一次感到孤單時,想起你們對我說過的話。我心裡都象有個大太陽,無比溫暖。

  寫這篇文章,真的覺得曾經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可是我卻寫不出來。原諒我的失敗。夏夏可能永遠的消失了。我真的很遺憾很難過。這世上真的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了。夏夏也是迫不得已。因為這個世界在不段變化,夏夏不變化怎麼跟的上這個萬千變化的世界呢?請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的曾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