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遺忘回憶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回憶的美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以陌路。  

   

  再美好的東西,逝去了,就是逝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何苦要繼續沉湎於那美麗而又短暫的夢,沉湎於已經逝去的,不再回來的夢呢?  

  也許,它曾帶給你的快樂,是沒有任何東西、任何事物、任何人所能取代的。那是一種心中最美的感動。  

  但是,如果你繼續沉湎其中,讓自己淪陷,那麼,它將變得不在美好。因為,它讓你淪陷了。或許,你希望自己沉淪其中。最終,那會毀了你。既然它已變成回憶,何不將它放在心底最深處。在需要的時候,再將它打開。  

  很多東西不是你強留得住的。  

  該你的逃也逃不掉,不該你的無論如何強留它還是會從你的指間溜走。  

  不要讓自己沉淪在遺失的美好里。  

  應該去找尋嶄新的一頁 。 

  讓自己不再沉湎於那美麗的夢幻中,換一種心情、換一種心態,繼續前往未知的人生道路,前方一定會有一片陽光、一個嶄新的世界等着你!  

  有時候,不是一切的東西都得記住,許多事,忘了比記着好。

您正在瀏覽: 遺忘回憶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回憶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