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13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的希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2的世界末日的預言已經過去,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2013年。在這一年裡,我懷有了太多太多的憧憬和希望。

  第一個希望是我在2013年要繼續拼搏,繼續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高中的生活很快,也很累,但我並不害怕。也許我的成績不會像初中一樣那麼出類拔萃,但我還是要儘力做到自己的最好,不斷不斷的努力,不管周圍心中有多麼多的煩惱與雜念,我都要努力保持自己的心如止水,平淡的過自己高中生活。

  第二個希望是高一學生會能夠越辦越好,贏得年級部的喜歡,贏得高一學生們的尊重與支持。學生會的成員們能盡自己的努力,自覺地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真正的為學校服務,為同學服務。我也希望自己與學生會成員的關係能夠越來越好,珂嬌,李永恆,孟祥傑,劉翔宇,李博陽,李爽,韓中正,希望我們能一起攜手並進,共同打造學生會的美好未來。讓學生會真正成為我們高中生活的一部分。

  第三個希望是希望我能改變自己的脾氣,交到更多更好的朋友。加敏,王俏,秋艷,晁舉,孟婷,雖然我們以前或多或少發生過誤會和不愉快,但是現在的我還是在想念着你們,我好想你們,儘管今生我們也許無緣再見,也許我們再也不可能有任何交集,但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肯定會伴隨着我的記憶走過很遠很遠。高中,已經過了一個學期,我感受到了七班的溫暖與團結,也許我們班不是最好的,甚至可能是差的班級,我對這個班的愛還是那麼的濃烈,不管這個班裡發生什麼樣的事,我都深深愛着這個班裡的一切。在這個班裡,我會收穫很多,學到很多。我也發現了自己的毛病,我盡量的在改正,在改變着自己。我的心希望永遠是這樣的波瀾不驚,心如止水。

  雖然不知道今後的路會怎樣,不知道我的未來在何方,但是我還會目光堅定的做好每一件事,高中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時段。我愛高中的生活,我在享受着高中,雖然有時會有淚水伴隨着我,雖然有時委屈與孤獨會伴我左右,但是我卻不屈服,我把這一切看做是對我的磨練,我相信,我存在。

您正在瀏覽: 2013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