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1再見,2012你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再見,2012你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之門開了又合,合了又開;幾度春花爛漫我們歡欣走過,幾度秋葉零落時我們深刻懷念。走過的是往昔,憧憬的是明天。在夢想與現實的紛爭里,我們送別2011,我們迎來2012。

  歲末的鐘聲已然敲響,迎新的爆竹即將點燃,讓我們忘卻舊年的傷痛,讓我們期待明天的朝陽。

  秋水儼然成為我心靈的盛宴,成為我明媚的窗,看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聽這個天籟和鳴的水岸,伴着最美的節奏,抒發心頭的碎念。網絡的虛無不是絕對的,隔世離空的情誼從不孤單。某一段時間裡也許你奔波於生計之苦,也許掙扎於情感之波,也許離殤於親情之痛,也許淡漠於網絡之空,也許應付於事業之累,也許抱病於身體之弱。但這一切終將過去,生命之樹,一歲一枯榮,只要有大地的蘊藏,陽光的照耀,雨水的滋潤,空氣的充溢,我們就是不老的神話,無論身在何方,無論心處何處,我們總有一個希望的春天!

  看遠山皚皚白雪初融,看近海澹澹碧空如洗,看原野離離青草泛綠,看秋水裊裊瀰漫心田。千萬里,總能聽到秋水的潮漲潮落;四季中,總能激賞長天的雲捲雲舒。

  2011,我們讀過鬧市逸民的歲月情懷,我們聽過夕陽飄渺的花開的聲音,我們看過老金的詼諧臉譜,我們艷羨過江清月靜的幸福生活,我們沐浴過梅蘭田的陽光燦爛,我們邂逅過陌上塵樓的如花美眷,我們親歷過簌簌衣的時空交錯,我們走過我是詩君的蹉跎歲月,我們吟誦過梅蘭竹菊的臨屏詩詞,我們感受過燕東亭的四十不惑,我們分享過冰中水仙花的真情故事,我們領略過別克大氣天成的天涯之旅……

  2012,我們期待着,讓世界末日的謊言成為笑談,讓我們的心聲如花綻放,讓秋水的美文流傳網絡,讓我們的情誼汩汩流淌,讓我們的家園人丁興旺。我們還期待,愛在秋水,愛在網絡,愛在這個世界,愛在每個人心底。

  值此2012的門檻,我們觥籌交錯,新朋舊友歡聲笑語齊聚一堂,高歌一曲平安頌,為所有牽繫秋水的朋友們祝福,為我們自己,為這個不平凡的時代,為這個不平靜的世界祈禱,祝願人間祥和美滿,祝願自然萬物蔥鬱,祝願社會和諧富裕,祝願戰爭煙消雲散,祝願秋水馨香永。

您正在瀏覽: 2011再見,2012你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再見,2012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