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撞出來的愛情;之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出來的愛情;之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撞出來的愛情 

賀雪只動了腦子的千萬分之一,就隨口叫出:“楊名!”他嚇了一跳:“我這自編的謎語第一次有人猜中,想不到你還是個才女!”他們彼此望望,都覺得發生了點兒什麼。他不來時,她覺得一顆心亂糟糟的,挺想他的,到他快來時她就像一隻定時被餵食的寵物。 

時間一長,賀雪發現楊名是個有心人:她只說過一次在陽光里睡覺真好,可就是光線太刺眼,他再來時就帶了一保市面上很少見到的精美眼罩,賀雪把眼罩一蒙上,身上暖暖的,眼前卻是一片漆黑,她突然來了靈感,說出了一句自以為很經典的話:“所謂愛情,就是陽光里的眼罩。“楊名在旁邊冷眼看着,問了一句:”這麼有閑情意致,你的腿不痛了?“ 

賀雪的臉一下子紅了。事實上她的傷早就好了,可她也捨不得出院,她喜歡叫楊名做的八寶飯,更喜歡他看自己時深沉的目光,她不信他會不喜歡自己。賀雪想着,只要自己再多堅持一會兒,也許他的目光就會大亂。於是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她始終住在醫院。 

這天,病房裡來了個老太太讚許地對她說:“小賀,你看你愛人我好,人帥,又體貼。“賀雪臉紅了,也不去解釋,只偷眼看着楊名,楊名也不澄清,像往常一樣神情莊重地取出飯盒,但他的眼睛分明是一池被攪亂的秋水。賀雪心裡一喜:男人的愛情就是易燃易爆品。要麼嚴禁煙火,動了顆火星燃燒的就是全部。 

偏偏有個沒眼色的在旁邊開了口:“老太太說不得!這閨女是讓這小夥子給撞傷的!”老太太張大嘴“啊”了一聲,彷彿看見了黃鼠狼在給雞拜年。

您正在瀏覽: 撞出來的愛情;之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出來的愛情;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