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笑着出來的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笑着出來的女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把十個天使叫在了一起,“孩子們,你們得到人間輪迴了,在人間,可就不像天堂那樣舒服了,你們願意去嗎?”所有人都舉了手,“好吧!”上帝苦笑着拿出十張紙條,“這是十張不同家境的紙條,你們各選一種!”我選第一個,安宜選了家庭非常富有的紙條,安爾選了家庭比較富裕的紙條,安姍選擇了條件非常好的紙條,安斯選擇了家境好得不得了的紙條,安霧選擇的是條件富裕的紙條,安琉選擇的是條件比較富有的紙條,安琪選擇的是條件很一般的家庭,安芭選的是條件偏差的紙條,安玖選擇的是家庭非常貧窮的紙條,安蒔選擇的是貧窮到飯都吃不起的紙條。其實,也不是她們想這麼選,沒辦法抽的嘛!

  她們還是按照紙條的條件進入了自己的家。

  安宜生活在首富的家裡,天天過着神仙般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這所公司因金融危機倒閉了,因受打擊太重,立刻輕生了。

  安爾生活在億萬富翁的家裡,天天逍遙自在,只要開口,什麼都能辦到,可是不幸來光顧她了,父親因癌症去世了,母親也不懂財政,從而導致公司又一次倒閉。跳樓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安姍生活在萬萬富翁的家裡,天天瀟瀟洒灑,要風就是風,要雨就是雨,可是因父親不小心在工作數據中按錯一字,便系統自動關閉,因此倒閉。跳海結束生命。

  安斯生活在千萬富翁家裡,整天名揚法外,到處惹是生非,可沒人拿她怎麼樣,後來父親吃官司,敗在敗在別人手上,所以倒閉,又跳樓自殺了。

  安霧生活在百萬富翁家裡,那是享盡了快樂,可是還是被倒閉了,原因很簡單因貪污唄!

  後面說不說都隨便,因為都是同樣的下場,沒錢的也就賭博、喝酒、喝醉了打自己的女兒,讓女兒叫苦不堪,最後輕生。

  安蒔,安蒔是最後一個女孩。她要說遭遇,那可比這些不知足的人多得多,從小受盡侮辱的她一開始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創一個自己的天下,後來在一次意外中失去雙腿,但她依然微笑着面對人生,因為她知道人生的路上要遇到很多不幸,但要坦誠面對不幸,還有好多好多意外,但她不怕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受到更加殘酷的現實了!

  直到她死去,這一天,她們同時回到天堂,上帝問她們:“人間怎麼樣?”“一點都不好!而且還很殘酷,很悲慘!”所有天使都這麼說,但安蒔卻說;“人間很幸福,它是一縷陽光,你樂觀,它是希望,你悲觀,它是絕望!人間要學會面對現實,明知現實是殘酷的,單位呀繼續走下去!”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笑着出來的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笑着出來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