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撞出來的愛情;之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出來的愛情;之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賀雪躺在病床上曬着暖暖的太陽,心裡禁不住感嘆自己因禍得福:在報社上班兩年她沒休過假,如今卻可以大搖大擺地躺在高幹病房裡看小說。密友阿咪聞訊而來:“雪兒,這天下再沒有比交通事故住院更美的事了!你可得充分把握住這次機會,串通好醫生多開藥,什麼阿膠,蜂王漿,排毒養顏膠囊,想開你就多開點兒!對了,還要找人護理,住到肇事車主向你求饒,再“割地賠款!” 

賀雪尋思,這不成了帝國主義列強,剛開始她很不好意思,可一看那車主像滿清政府似的,一要錢馬上就掏腰包,賀雪的心也就硬了,越發做出身心俱損的樣子,就是請護理。他說:“我來護理你吧,你想吃什麼只管跟我說。” 

請護理不成,賀雪忙打電話向阿咪請教。阿咪說壞了,那小子八成是看上你了,你得找個哥們兒裝男友嚇他一嚇,小心他生什麼壞心,賀雪立刻打電話,調來她那幫哥們兒中最健壯的阿偉,阿偉一見那小子就沖他雄獅般的怒吼:“你是怎麼開的車?竟敢把我的漂亮女友撞成這樣,你可要老老實實承擔責任,不然我的自由搏擊可不是白練的!” 

那小子聽了也不說話,笑笑,搖搖頭,抓張報紙坐在一邊看,把他倆晾在一邊。 

阿偉開始還裝出戀人的樣子,向賀雪噓寒問暖。演出來的柔情蜜意讓賀雪直起雞皮疙瘩,一會兒,阿偉就江郎才盡了,坐在那兒發獃,賀雪用眼神罵他:真笨!他望望賀雪,用眼神辯解道:沒給機會哪會有感覺? 

那小子見他們沒聲了,放下報紙,看看他們,笑笑,像在無言地問:“何苦來着?賀雪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覺得虛偽是世界上最醜惡的行徑。那小子又不動聲色地笑笑:“要不就讓你男朋友來當你的護理,以後他天天來伺侯你,結案了我把護理費付給他?”賀雪連想都沒想就斷然拒絕:“不!反正也只是送送飯,就你算了!”說話時,她開始明白,自己開始喜歡他了:“女人就是這樣,都相信天上掉下來的比地上找着的好。 

直到這時,她才關心起他的名字來。這天,她秀結巴地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回答說:“我弟弟叫立萬,你說我叫什麼?” 

賀雪只動了腦子的千萬分之一,就隨口叫出:“楊名!”他嚇了一跳:“我這自編的謎語第一次有人猜中,想不到你還是個才女!”他們彼此望望,都覺得發生了點兒什麼。他不來時,她覺得一顆心亂糟糟的,挺想他的,到他快來時她就像一隻定時被餵食的寵物。 

您正在瀏覽: 撞出來的愛情;之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出來的愛情;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