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碰撞出火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碰撞出火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碰撞出火花 標籤:火花作文 碰撞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觀《海洋朋友》后感 

  森林是五顏六色的,生物是千姿百態;大海是無邊無際的,動物是各式各樣的,他們在那裡玩耍着。它們是有着生命的,它們是有感情的,它們是能和我們交朋友的,他們也有心靈。只要你和它心與心相碰撞,那將會出現五彩繽紛的火花。觀看了《海洋朋友》后,我的內心不由得被震撼,併流下感動的眼淚,這是中國第一部海洋童話故事片,通過神奇的海洋世界展示了人與動物、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它是愛的天使,它是美的象徵。它是誰?是心靈碰撞出來的火花。 

  《海洋朋友》這部影片講述了喜愛海洋動物的男孩方小奇,由於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所以在爺爺工作的地方“極地海洋世界”里度過了時光。在海洋世界里,小奇找到了自己的知心朋友海豚“琪琪”,使小奇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直到有一天,遠在北極考察的爸爸寫信說到,因為在北極的考察工作還沒有做完,所以就不能給你過生日了。小奇很失望,因為好多的生日都沒有爸爸陪在身邊了。這時,小奇拿着信跑到海豚池邊偷偷哭泣。突然,海豚“琪琪”竟然開口和小奇說話了。“琪琪”告訴小奇,自己也很傷心。每天都在想念着自己的爸爸。之後,小奇幾乎每天都去找“琪琪”玩。小奇從飼養員那得知,“琪琪”是從海上被救來的,當年他爸爸為了救“琪琪”在鯊魚群中拼搏,受了重傷,現在也不知道是死是活。所以小奇決定幫助“琪琪”。“幫助它找到自己的爸爸”就這樣一個想法,可以看出小男孩和海豚“琪琪”的友誼是多麼深厚。在“琪琪”遇到困難時,小男孩就會在它身邊陪伴它,跟它傾訴心聲。小朋友,如果你細心看就會看到“琪琪”有時侯洋溢着情感的眼淚,這是他們心靈碰撞出來的火花呀! 

  影片中熱愛動物的小奇使我敬佩,他不管家人的反對用自己熱愛動物的心感動了家人。動物是大自然的天使,沒有它們人類的生活將會很枯燥,早晨不再有公雞叫我們起床,晚上不再有蟲兒悅耳的鳴叫。法國有句格言: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將會變成一座墳墓! 

  墳墓是死神的象徵,說到這裡卻令人氣憤:捕殺青蛙、用槍打鳥、盜獵藏羚羊……最近聽老師講了一件事情,有人竟然跑到一個野生動物園,用麻醉槍打暈一隻華南虎,然後殘忍地將老虎皮剝下來,留下一堆模糊的血肉。真令人痛心,華南虎還是我國的珍稀動物呢,這些人都這樣對待它! 

  我想對那些人大聲呼籲:請你們手下留情吧,不要再傷害動物了,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動物都自由而快樂地和人類生活在一起,人類對待他們就像朋友一樣友好。他將會造福我們的子孫後代,讓心靈相碰撞,讓火花在夜空綻放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碰撞出火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碰撞出火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