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挑戰奮鬥面對成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奮鬥面對成功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挑戰·奮鬥·面對·成功 

  雄鷹之所以能展翅翱翔於高空,是因為它幼年時敢於挑戰極限,勇於縱身“跳崖”; 

  鮮花之所以有爭奇鬥豔的資本,是因為它們敢於挑戰極限,勇於以嫩芽衝破泥土的防線; 

  松樹之所以能挺拔不屈,是因為它敢於挑戰極限,勇於向暴風宣戰…… 

  因此,他們的生命頑強不屈,勃勃生機。 

  而人亦然,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人的潛能卻是無限的,然而,平庸之輩總是悲天憫人,大呼世道不公,人生苦短,卻不知用這有限的生命發揮無限的潛能。因此,他們永遠平庸,即使像愛因斯坦這樣的智者,也都不能說他的潛力已完全發揮到極點,那我們又怎能懈怠呢? 

  學會挑戰挑戰極限,生命因挑戰而更具活力、更加美麗! 

  人生苦短,光陰易逝,我們得超越自我,挑戰極限,只有挑戰的人生最美,當揚利偉載着中華民族的希望成功騰天時;當漫天飛雪,天寒地凍降臨人間,卻被國人的赤子熱忱所融化時;當冰冷與黑暗同時吞噬身困廢墟中,但情濃志堅的汶川人時;當奧運祥雲成功到抵朗峰時,你難道能不為其所感動,能不為其美麗的精神所讚歎?固,挑戰極限更是一種大無畏的剛毅之美。 

  學會奮鬥,只有孜孜不倦的奮鬥才是是孕育成功者的溫床。 

  勤奮正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頹廢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魯迅說過:“只要我活着,不管做什麼,做多久,總要做下去。”是啊,涓滴之水終可磨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它晝夜不舍的滴墜。只有堅持不懈的奮鬥方能創造奇迹。清末時,梨園中有三位赫赫有名的藝人,人稱“梨園三怪”。他們分別是:啞巴王益芬、瞎子雙闊、跛子孟鴻壽。“梨園三怪”都身患惡疾,卻絕不低頭於命運,憑藉著堅定的信念,與命運鬥爭,不孜不倦的奮鬥着,終於成就了他們的輝煌人生。其實在歷史的長河中,諸如此類的例子屢見不鮮,像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作為美國史上的第一位黑人總統,難道他的成功僅一日之功嗎?看來,奮鬥還是成功最好的催化劑啊! 

  學會面對,面對困難從容自若是人生的必修課。 

  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環境愈惡劣,絕處逢生的機會愈大,人們的潛力愈易發揮出來,經軍在漫漫萬里征途中飽受烽火三月,家書萬金的孤寂,地凍三尺的嚴寒,一餐不飽的煎熬,但也正因為因此才有“三軍過後盡開顏”,革命成功的保障。正因為如此環境,才有毛澤東“豐功偉績昭萬代,?隕蕉骰荼??鎩鋇募鴉啊9蹋?娑岳?閻揮寫尤葑勻簟⒎芊⑾蟶喜拍芸繚郊枘眩?呦蚴だ? 

  勇於挑戰極限,猶如蠕動的青春,嬌艷美麗; 

  勇於孜孜不倦的奮鬥,猶如激情四射的人生,光彩流溢; 

  於面對困難從容自若,猶如浴火鳳凰,涅??重生…… 

  學會挑戰,學會奮鬥,學會面對,才能讓生命涅而不緇。即使你沒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沒有“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胸襟,沒有“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大氣。但只要你敢於挑戰極限為這看似不可企及的高度而奮鬥,用你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來填補,終有一日能攀上這高峰,摘下這屬於你的累累碩果。 

  看,太陽已從過去那顆顆浴血奮鬥的心頭冉冉升起,在晨花叢中大放光彩,而驕傲的狂歡火炬已燃盡,太陽已墜落。新一輪的艷陽也期待在我們學會挑戰、學會奮鬥、學會面對,摘下碩果之時再放華光。加油啊!勝利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挑戰奮鬥面對成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奮鬥面對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