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成績我該奮起直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成績我該奮起直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次六年級第一學期期末檢測出來后,我至感慚愧!雖然我的成績在班排列第一,可是一看級的排名,我竟排列級的23名,這對我是一個多麼沉痛的打擊啊! 

  這當然不能怪我們班的競爭力太差,只能怪我自己太不自覺,太不認真地去對待,太不認真地去學習,以致自己的成績急劇下滑!而對手的成績卻快速上升!面對六年級的挑戰與人生的第一個突破口,我必須要馬上加油,馬上努力地追趕對手們,跟上他們的步伐,去奮起直追! 

  多說無益,我必須馬上開始我的追趕行動。這以前的所有一切都將成為歷史。歷史不可能重演。面對着人生的第一次大挑戰,無必須戰勝它,並用最大的努力去奮起直追。我必須努力爭取級前列,並努力保持下去。學習再也不能懶散了,別人也在付出與努力着,要想超越別人,超越夢想,就要比別人多付出努力與汗水。往往努力的多少就是成功的幾率,“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要戰勝困難,爭創佳績,給自己的小學學習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面對成績我該奮起直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成績我該奮起直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