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面對成功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成功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一直是古今中外無數英雄人物的苦苦追求。有的人沉着應對,有的卻是驕大狂妄。成功,是進步之梯,也可能是絆腳之石。

  眼看期末考試的來臨,勤奮之風席捲而來。我也不甘落後,積極備考。也許是上天的眷顧,我發揮超常,奪得桂冠。一得到這消息,我便興奮地失常,得意忘形。假期匆匆而過,我們開始了新的學習。而我,仍一味的沉浸在上學期的好成績中,我開始鬆懈了。看着黑板的一道道簡單的計算題,我感到枯燥無味;望見試卷上一條條容易的閱讀題,我感到幼稚可笑;看到一個個優美的紅鉤,我驕傲自滿了。

  驗證來了——語文考試來了,我滿心歡喜,展露拳腳的時機又到了。充滿自信的我只在考前的五分鐘翻了翻書本便應考了。儘管難題重重,阻礙多多,我仍充滿信心。成績頒布的一天,我傻了眼,看着試卷上的一個紅叉子,我目瞪口呆,不知所措。不可能,這一切是假的。也許是粗心、運氣不好,下一次一定更好。我報着僥倖心理進入強項的考試——數學測驗。

  這一次的我仍沒有專心複習。考卷撒滿在寂靜的教室。我深深呼吸,祈禱着,執起筆,開始作答。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這次試題比平常的難。幸運般地遇到一道曾做過的重分題,我提起筆,毫不猶豫地作答。做到一半時候,腦子想梗塞一樣,毫無思緒。做過了,評講過了,我怎麼不會呢?是做的時候漫不經心?是評講的時候毫不專心?心中的懊悔感油然而生。

  不出乎意料,成績像乘過山車似的急速下滑。望着兩張驕傲自滿后的驗證,我痛哭流涕……這是上天給我講述的道理:驕傲使人落後!

  現在的成功,不代表以後的成功。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成功。

  虛心、努力,讓我們一起迎接明日的成功。

  魯山26中初二:李欣峰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成功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成功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