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也很公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也很公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周傳雄的歌,總是莫名地傷感想哭。然而卻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值得傷心。

  可是我並不想傷心啊,不想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消極的情緒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有那麼一瞬間,彷彿一切早已物是人非,有種幸福就在指尖流逝乾淨的感覺,彷彿這個世界里又是留自己一個人。

  我表面上嘻嘻哈哈笑得開懷,其實我怕極了孤獨。

  我以為自己的自卑會被人瞧不起,原來茫茫人海中我並非個案。

  如果有一天,我脫離了這個束縛我的小小的世界,像大鵬一樣展翅迎向遠方,天空很藍,陽光仍舊燦爛。可那時的我,是否會徹底丟失如今僅剩的小小幸福了呢?是不是也像《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中的羅琦琦回鄉后找不到一點點的熟悉感呢?物還在,可人呢?

  我怕極了時間這東西。

  以往我只知道“我只負責努力,其他的交給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會治癒傷口”……可是,我卻忘了時間也會帶走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生命,給我們以生離死別的痛苦呀!

  然而,時間給我們生命,又帶走生命,也很公平。

您正在瀏覽: 時間也很公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也很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