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使暫時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暫時離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八歲的天空,陰霾昏沉,沒有一絲快活和生機,但我知道:天使暫時離開。 

  ——題記 

  大家都說我長大了,可我真的長大了嗎?每天要面對更多的選擇,要承受更多的壓力,難道這就是長大?如果是這樣,我寧可不要長大。我好懷念以前單純美好的生活,懷念那份容易滿足的幸福,懷念那可遺失的童心。我想找回它! 

  如果找回童心,找回那顆不存在虛偽的心,我就不會對競爭對手處處防範,不會因為對方既是好友又是對手而內心矛盾,不會對某人心生厭惡,卻還要假裝關係好,不會在對方陷入困境時,假惺惺地說句“愛莫能助”,不會……沒有勾心,沒有斗角,我只要單純,不要雜質。 

  如果找回童心,找回那顆容易滿足的心,我就不會因夢想太遙遠而停滯不前,不會在失敗時怨老天的不公,不會因升學的壓力而身心疲憊……也許年輕的我們,心高氣傲;也許年輕的我們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想要有自己的天地;也許年輕的我們不知天高地厚,夢想征服一切,但我只要平靜知足,不要重荷負擔。 

  如果找回童心,找回那顆不再沉默的心,我會活得更快樂。有人問我為什麼我以前話很多,現在有時卻沉默得讓人害怕,我說我不想說話。在我的心裡,既藏着對成功的追求,也藏着對失敗的恐慌;既藏着對某人的不滿,也藏着對某人的好感;既藏着乖巧的本性,也藏着背叛的心理……但是這世界就是這麼容易被曲解和誤會,這由不得我。我只渴望像童年那樣童言無忌,不用擔心說錯話,做錯事。 

  曾經我以為長大是我所追求的世界,然而被誤解被傷害,使我不得不思考: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是否長大要放棄童心?純潔的安琪兒離開了嗎?不!我相信我還有不滅的童心,我不是虛偽的,不是沉默的,也不是不知足的——儘管我已經長大! 

  我依舊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儘管頭上烏雲並未完全消散,但我相信: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您正在瀏覽: 天使暫時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暫時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