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平凡的200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2008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平凡的2008 

  隨着日曆被一頁一頁撕去,2008年很快就要與我們告別了,2008年是一段不平凡的記憶。 

  2008年對於中國人民來說是充滿災難的一年,冰雪災害、地震災害接踵而來,但是在這種大災面前更加體現了中華兒女的團結友愛,然而我們最終勇敢的站起來了,敬愛的主席和總理,可愛的解放軍戰士們,無數從廢墟中堅強站起來的人們,億萬顆緊緊相連的心,億萬雙緊緊拉住的手,中華名族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全世界,中國人民是打不折的,中華名族是壓不垮的。 

  想一想,2008年,也許對每一個中國人都是那麼地不平凡。年初,我們南方面臨着前所未有的,100年一遇的大雪災。在中央的領導下我們戰勝了這次雪災,接着一串串意想不到的事情都出現了。火車脫軌,西藏那邊達賴集團所致造出來的事情,再接着是5.12汶川大地震,問題奶粉等。這一切地一切,無疑是上天給我們中國人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這也是對我們一次一次的考驗。汶川大地震,牽動着我們中華兒女們的心,同時對牽動着全球所有人的心。我伸出援助之手,為受難的同胞們加油,懷着悲傷的心情為遇難的兄弟姐妹默哀了三分鐘。我想我做的太微不足道了,但是我想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正是中國各族同胞的愛心交匯才編織了大愛的花環,讓受災的同胞不再感到孤單。在這裡面我看這了,災區人們的痛苦,他們的受災情況,看到了一個個原本完整的家,幸福的家就在一瞬間都變殘缺,使人們骨肉分離,陽陰相隔。我們看到這些我們感到心痛,心情也十分的沉重。在從他們受災到重建家園,我們看到了他們的勇敢,堅強。所有的人都在他們加油吶喊。在中華大地上的上空響起了汶川加油,中國加油。經過了一次次的大災難,使用我們中國人民的更加團結一心,勇敢的面對這一切……我們感動着,勇敢着,彼此都相互鼓勵着。 

  2008年對於中國來說,又是美好的一年,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在這一年裡實現,我們的祖國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殘奧委會,神七成功發射成功回歸,三位人民英雄在外層空間展示他們的笑容,讓世界人民重新認識了中國。同時也像全世界的人民證明中國是一個有着愛心,;團結互助的國家,我們不是弱者 至此,中國人民成功了,戰勝了災難,戰勝了自我,在歷史上書寫了新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200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