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脫逃骷髏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脫逃骷髏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亞利是一位非常正直的警察,在以前破獲過許多個大案,同時,也得罪了不少的犯罪分子,那些人無時無刻都想置他於死地。後來,他……

  一天,當亞利在街上巡邏的時候,突然感到了自己背後一陣刺痛,下意識的摸了一下後背,原來是一顆麻醉針,漸漸地,他的意識模糊了……

  亞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黑暗的房間,這個房間只有一個小窗戶,透進來一段亮光,照在房間正中方,而屋子裡其他地方全部都被黑暗所籠罩。

  由於麻醉的藥力還沒有完全散去,亞利的腦袋還是暈乎乎的,他大喊道:“喂!有人嗎?”叫了半天,一個人也沒有,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而他身上的藥力也完全退去了。對

  當他正準備起來的時候,屋子外傳來了腳步聲,聲音越來越大,直至停止。

  “你叫亞利,對嗎?”黑暗中,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是誰!?為什麼把我帶到這裡來?”亞利憤怒地吼道。

  “還記得奧爾森嗎?亞利警長。”聲音還是那麼的低沉而有力。“奧爾森?他不是死了嗎?”

  “對,他確實死了!我雖然不是他,但我是他弟弟奧爾特!”

  整個房間充斥着他的怒吼聲。

  “你殺死了我哥哥,明天我也會把你殺了!來為我大哥報仇!”

  說完后他就走了,留下亞利一人在這陰暗的屋子裡。

  “不行,我得談出去,不能在這裡任由他殺害我。”

  亞利在這房間里摸着黑,走到了門邊,門是用一把粗重的大鎖鎖着的,不過那種鎖已經是一種很老的鎖了,亞利會用鐵絲開鎖的技術,而且隨身帶着鐵絲,於是用鐵絲輕易地打開了鎖。出了這個房間,外面已是黃昏時刻了,而他身處一個島上。

  島上有幾個崗哨口,為了避開這些地方,亞利都是在非常小心的行動,他來到了這個島上最高的地方,俯視島上發現了一個特點,這個島的整體類似一個骷髏頭,不過他時間不多了。

  月亮逐漸升了上來,夕陽早已降下了海平線,他沿着島的一些偏僻的地方走,發現海邊居然有一支船,但是卻又幾個人守在那裡。

  後來,他想到了一個辦法,用聲東擊西的方法把敵人引來,這方法果然有效,船邊的敵人都被他引走了,而他通過其他的路繞了回去,開着船逃出了骷髏島。

您正在瀏覽: 脫逃骷髏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脫逃骷髏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