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骷髏”猴子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骷髏”猴子_1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2隻鴛鴦從樹林里穿過。忽然“砰!砰!砰!”一隻鴛鴦被射中了。另一隻鴛鴦心急如焚地叼住受傷的鴛鴦。“射死它!我們今晚有吃了!”獵人們神采奕奕地說。鴛鴦像火箭似的叼着受傷的鴛鴦飛走了,獵人一着急,“砰!砰!砰!”又發了3個子彈。鴛鴦毫不費力地閃過。這時,一隻猴子從樹上爬過,越過樹藤,抱起鴛鴦,歡蹦亂跳地了。猴子抱着鴛鴦走到了一個寒洞,語重心長地對受傷的鴛鴦說:“你還好吧?”另一隻鴛鴦心神不定地說:“它都流血了,怎麼辦?”受傷的鴛鴦說:“沒事。”猴子說:“我去找我的夥伴們來,去戲弄獵人。”鴛鴦說:“戲弄歸戲弄,萬一你們給獵人們當晚餐了怎麼辦?”猴子拍拍胸部說:“放心吧!”說著,猴子就搖頭擺尾地走了。猴子翻山越嶺,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終於回到了“猴子山莊”。猴子對國王說:“國王,在東部乾坤山的一個寒洞里,有一雙鴛鴦,其中有一隻受傷了。所以我想找些手下去幫它療傷,並且去戲弄獵人。請陛下同意,”國王見猴子這麼有誠意,為了救一對鴛鴦受了這麼多傷。國王頓時淚如泉湧。說:“我派30隻衛士猴子兵去,我給你一條長繩,一把短刀。你先把長繩的一頭綁在獵人的附近,再把長繩的另一頭綁在一個巨大的岩石上。然後叫30隻衛士猴子兵去拉繩,岩石滾動時你就拿出短刀把長繩切斷。再讓25隻衛士猴子兵包圍另三個出口,剩餘的5隻衛士猴子兵去救受傷的鴛鴦。”“謝陛下!”猴子感激涕零地說。就這樣,猴子帶着30隻衛士猴子兵翻過了一座又一座上,越過了一條又一條河,千心萬苦,終於到了東部乾坤山寒洞。猴子照着國王說的去做了。可是不管用,30隻衛士猴子兵在拉繩時,被獵人發現了。獵人們拿起手雷扔了過去,一下就犧牲了5隻衛士猴子兵,岩石也被炸碎了,還有幾隻衛士猴子兵受傷了。猴子見勢不妙,一氣之下,全體進攻!獵人們見猴子們都上了,他們也紛紛拿起自己手中的武器。猴子和衛士猴子兵們都在樹藤上越來過去。大家都沒想到—月亮變成了2半,一半是明月神,一半是黑月神。2半月亮都投靠了猴子、人類。明月神向著猴子。黑月神向著人類。一場激烈的戰鬥即將開始。明月神見猴子們死的死,傷的傷,決定撤退。 

 一天晚上,猴子在寒洞門口自閉。明月神走過去說:“猴子,怎麼了?”猴子垂頭喪氣地說:“我們輸定了。”明月神挺胸握拳地說:“不戰鬥怎麼知道我們輸了,就算輸也要輸的光榮!”明月神的一翻話,讓猴子東山再起。 

 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猴子叫了一隻衛士猴子兵,說:“你現在立刻回猴子山莊,求國王請救支援,讓左護法,神武長老速來!”明月神對猴子說:“什麼時候反攻?”猴子說:“現在人手不夠,我們是鬥不過他們的!......”猴子話沒講完,明月神一插嘴說:“住口!還要等,每過一天黑月神的武力就升一層!”猴子不知如何是好。“依我看,乾脆我們殺!”猴子說:“先讓鴛鴦好起來。”明月神說:“你這不說廢話嗎!還不是要等?”“你懂什麼啊!等也是一種戰術,如果不等沒計劃你怎麼圍攻!?” 

 一天一天過去了,左護法,神武長老趕到。猴子見護法和長老來到,心情萬分高興!明月神說:“現在我們去進攻吧!”神武長老說:“不急,不急,我看那黑月神有一個致命弱點,就是超音波!”“吵音波!”猴子和左護法異口同聲地說。“對,吵音波。我看黑月神以前吸血時,最怕就是超音波。”左護法說:“可我們沒有人會超音波。”猴子對明月神說:“你一定會吧?”明月神說:“是,不過依我看那傢伙現在一定不怕超音波了。他一定練成了魔龍大法!”神武長老說:“看來,我們只就進攻了,一天一天過去,他的法力一定大長!” 

 就這樣,大家進攻了。半路,2隻衛士猴子兵因沼澤不幸而死。不到三個時辰,就到了黑月神的基地。左護法變身了,左爪右劍。神武長老拿出了乾坤杖。黑月神出現了!黑月神一出來,左護法就挑戰了。“滄海一粟” “九陰白骨爪”只聽“咔嚓”一聲,左護法右手斷了。過了一會,只見明月神和神武長老都進攻了。黑月神說:“看我把你們一個一個幹掉!”猴子想:明月神和神武長老都是江湖七俠之一,應該打得過。 

 事事難料。神武長老用吃心大法吸黑月神的血時,被他一掌打死。“神武長老!”猴子魂飛魄散。猴子跑過去用手把神武長老的衣服一拉。“啊~~!”神武長老的胸部上有一個“六星喪命”的符號。 

 想不到明月神也被黑月神點穴不動,用降龍十八掌打得身受重傷。猴子想:大家都死的死,傷的傷,可我卻什麼也幫不上。只能袖手旁觀。 

 這時,猴子變成了骷髏。這個“骷髏”一出手就抓住黑月神的脖子,黑月神一動不動,似乎已經死了。“骷髏”更生氣了,死亡之帽變成了紅色,左手像斷不斷,右手握刀,時高時低。“骷髏”用“死亡之拳”同歸與盡。 

 國王得知這個消息后,時悲時喜。 

 一雙鴛鴦知道后,對“骷髏”猴子更尊敬了。每年都要在寒洞門口插花,燒香。一代傳一代。這個“猴子”最後被成為“江湖之尊”。

您正在瀏覽: “骷髏”猴子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骷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