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sendapostcard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endapostcard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某某某: 

  天氣漸漸回暖,長袖脫了換成了短袖。夏天的的味道日漸清晰。 

  你不在了啊。你現在在做什麼呢。我只能站在這裡暗自揣測,你穿了什麼樣子的衣服,系了什麼顏色的紐扣。我脫離了你的生命軌跡,成了一個過客。與你遙遠的距離。你觸碰過的杯子,拼過的拼圖一一被你拾起塞進柜子里,你把這個名字用過去代替。 

  可以說,我仍是想念你的吧。 

  白衣飄飄的少年。在山水之間。你回過頭來。 

  “就是這樣了啊。” 

……………………………………………………………………… 

給某某某: 

  1月28日。三個月。我離開。現在時常想起你許多,動人或印象深刻的美好畫面。同樣的球拍,你喜歡的顏色,某個相似的姿勢或背影,讓我與你觸及。 

  樹上灑下的陽光被碾成灰塵。同一束光線下的我們,枝椏背過太陽安坐休息。 

  2013年1月4日。據說代表了一個美好的寓意:201314。愛你一生一世。再過三年,等我們都不再是小小少年,一切又都變了吧。你我不再是原先的樣子,不能熟稔的叫起對方的名字。我甚至不能確定,是否和你在同一土地,同一經緯的地方。那是更加遙遠了吧。彼此脫離了彼此的生命,沒有任何關係。在未來的這個限度上,不會再有你的電話,不會有你的任何一張哭泣或是歡笑的照片。你的悲歡離合我從未參與,於是所有關聯都被分崩離析。 

  ——即是現在,我也並不認為我的喜歡可以達到愛的程度,何況還要在後面牽連一個一生一世。一觸可及的細長光線,怎麼也達不到可以刺眼的程度。 

  ——你留下了什麼呢? 

  ——一言未語。 

………………………………………………………………^^ 

給某某某: 

  人做事時總是會有奇怪的動機。但就像我提起筆來寫信給你一樣,完全的毫無理由。希望你看見,又希望你永遠不要看見。 

  只是想起了什麼,想說給你聽。因為某件事的猜想或是頭髮長了短了都希望你能在意。在心裡一塊小小的地方,你在這裡駐腳。驅走所有畫面,如今想起,也是一片單晦的暗色。沒有隻字片語總不能湊成美好畫面。你在過去與現在的時間裡並存。 

  ——因有了過去才有了現在,過去和現在可以分離嗎?如果可以分離的話,現在的心情為什麼會被過去影響呢? 

  有時矛盾與現實和諧相處的不可思議。庭院里的花兒脫離枝椏照樣瘋狂生長。 

  Forget  to  remember 

  Long  long  ago 

  我知道。你搖晃了時間。

您正在瀏覽: sendapostcard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endapostcar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