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星星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星星對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深愛夏季的天空,寧靜是她的本性,千千的曉星是她的點綴。因為有她,寂寞的人才不寂寞,孤獨的人也不孤獨。

  大千世界中,許多事物都會隨時遭遇不測。初開的鮮花會經不住暴雨的衝擊而凋零;遠航的船帆會在洶湧的浪潮中沉沒。生命是脆弱的,一個偶然,就能讓它無影無蹤。

  但是,只要他注入了希望的靈魂,就能超越失敗甚至死亡。就像夜空的星星,不會因為黑暗而熄滅希望的點點火苗,就像西西里島上的明燈,徹夜閃亮,縱然只有微弱的亮光。

  迷茫的時候,那個晚上的星星,像蘆葦中的螢火蟲。抬頭凝望繁星,好像失足陷進思想的沼澤,無望的掙扎,卻愈陷越深。難道真的結束了嗎?一定不會的。我恍然明白,這只是短暫的迷茫,今後還有很多時候會迷茫。但擁有了希望,那一顆顆星星,就會是絕望中的燈塔,照亮前行的路,照亮浪潮中的彼岸。

  夜的精靈曾向我說:信念不是紛飛的火花,而是熊熊的烈火,它一直在未來的遠航中為我引路,牽着我的手,一起前行。

  在孤獨時,有星星安慰我,雖有千里萬里,它的話,我總可以聽見——生命不過只是汪洋中的孤舟,永不會停止遠航,除非星光不再閃耀。然而星辰永不墜落在天涯,這葉孤舟也不會隨波逐流到海角。

  高一:鍾思敏

您正在瀏覽: 與星星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星星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