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與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與星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朋友是一本書,可以讀懂你的心;有人說,朋友是一棵樹,可以為你遮風擋雨;有人說,朋友是一壇酒,可以令你品嘗人生的味道。

  而我說,朋友就是我們一起走累了一起扶助,走遠了一起回顧的那個人。

  我覺得樂記他們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儘管我餓他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久;儘管他們和我玩的日子短;儘管他們當我是小人物,但是我依然把他們當作我是我方最大限度好的朋友,因為他們畢竟把我當作過是他們的朋友,幫助過我,誠心對待過我,給過我快樂。朋友,就是這樣,無需太多了。

  時間飛逝,轉眼間初中的第一個學期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我同樂記他們見面的機會也少了,除非是在網吧里。新年過了。我多麼想今年能和他們正正式式成為朋友,不過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的了,他們有他們的計劃,而我的計劃失敗了。

  網上說,如果你每天晚上都數星星,那你就可以夢到你所有的朋友了。那夜,我數了星星,可是我並沒有夢到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今晚的星星好亮好亮

  但是,我很不開心

  因為只有星星陪着我

  而你們卻不再理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與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