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做夸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做夸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願做夸父 標籤:我願做作文 夸父逐日作文

  也許我們昨天還在人生樹林中迷路,今天卻找到那顆北極星?

  也許我們昨天還在為失意哭泣,今天卻重整旗鼓,向未來吶喊?

  也許我們昨天還在猶豫徘徊,今天卻心若磐石,待戰風雨?

  上了初三的我們,少了懵懂無知,多了成熟穩重。早就沒有了嬉戲的時間,有的只是在題海中奮戰的背影?早就沒有了向流星許願的期盼,有的只是用實力換取成功的決心。

  初三的生活有些枯燥無味,生活節奏緊張而快捷。課桌上的書堆積如山,投身於題海的我們,只是為了不讓那一張張白紙變成遺憾。初三的我們繃著一根緊張的弦,拖着疲憊的身體,聽着老闆的訓導,清晨—奮鬥着,中午—忙碌着,晚上—刻苦着。每天的幾節課,課課要熬,老師乾澀的嘴唇依然咀嚼着似懂非懂的天書,連睡覺前的星星也變成了英文字母,拼湊成一個個英文單詞,閃爍於我們的睡夢中—我們在考場上奮筆疾書?現實,是一張張紛飛的試卷,我們筆耕不輟。

  可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現在初三的苦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次考驗,不遠處的高考彩旗在向我們招手,我們更要倍加努力,一年來的汗水換來中考的捷報,爸爸常說:“學習如爬山,爬山必有難,難中必有苦,苦后必有甜。”是啊,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初三的生活鍛煉着我們的意志,考驗着我們的決心。既然看到了理想的朝陽,我們就要我,我們就要拉起自信的韁繩,駕起追趕朝陽的六輪華車,風馳電掣,穿越雲天。必將有一天,我們汗水會化為喜極而泣的淚水。所以—

  我們甘願做夸父!

  高一:武霞

您正在瀏覽: 願做夸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做夸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