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魅影-介於天堂和地獄的孤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影-介於天堂和地獄的孤獨人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魅影-介於天堂和地獄的孤獨人 標籤:地獄與天堂作文 天堂與地獄作文 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看到這部動畫片,是在某天的早晨。那樣的清冷,在即將轉檯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他,那個讓現在都還為之動容的他,真的捨不得了,於是喜歡上。魅影,他有着我深深喜歡的淡紫色,以為他應該是很開心的,因為他很多時候都笑得很開心。其實,他不是,他是很孤寂寞的。瘋狂的喜歡,炙熱的喜愛,因為他,於是喜歡上了這部動畫片,因為他,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另外一個人的身影,因為他,明白原來有的人是不能看表面的。  

   如果他是兇殘的,可是他還會流淚,如果他是仁慈的,但他是象棋的馬級。他的身上匯聚着很多的情感,怨恨,留戀,不舍,瘋狂,但他卻是我愛的。因為這樣的他,更讓人心疼,更讓人不舍。當阿爾把鑰匙插在他身上的時候。心,突然痛了。又是這種感覺。原來,我又想到他了。很是不捨得,於是,有些討厭阿爾,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魅影。  

  這樣孤獨,傷心的魅影,也許不只是是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會很愛他的。他就是這麼的獨特,這麼的讓人心動,即使只是動畫人物,但依然深深地愛着這個-介於天堂和地獄的人.

您正在瀏覽: 魅影-介於天堂和地獄的孤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影-介於天堂和地獄的孤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