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魅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用美好的青春書寫了一篇又一篇不朽的樂章,鑄就了莘莘學子的藍天夢想?是誰又在這個萬籟具靜的冬夜,為她親愛的孩子們冥思遐想 對與欣賞,競爭與,傷透腦筋?又是誰總是一副故作嚴肅的表情,而內心又柔軟得像那棉紗......那當然是我們偉大的靈魂工程師!是她們用青春奉獻照亮我們的夢想,是她們令一個又一個天才誕生.....不是嘛? 

  曾經的我們就這樣在你們的伴隨下茁壯成長。小時侯就一直敬仰着,嚮往着,想要在你們的懷抱中就那樣在一次次的教誨中成長......後來我做到了,課上可以你慈祥的面孔,期望而又略帶些嚴厲的眼光......這令我們感到春光般的溫柔;漸漸地我們長大些,並且切身感受到了關愛與呵護,看到了你也不再是那陌生的怯怯,更加渴望的是得到關懷和關注;又過了些年,再多次不斷更換老師中,我看到了她們身上所折射的不同光芒,以及人後她們所並不為人所知的教學辛酸歷程,她們或知識淵博的像片海,或溫柔可親的似陽關......尤其像我這等“差生”更是令老師頭疼,不寫作業,不背課文.....這又能怎樣,或許是一陣痛哭又回到她們所熱愛的職位上,也或許是一陣教師沉思后更加認真的履行她們的義務,也許.....但一將看到孩子們那天真無邪的眼神里所透露出的那種強烈的求知慾他們更是興奮.....直到現在十幾年學習的風雨歷程也尚未結束,我依然以當年那種純粹的師生情誼敬仰着我的老師,不過多年以來我學會了更多的卻不僅僅只有這些,也更加懂得去面對與欣賞,競爭與合作,微笑和淚水.....千言萬語道不盡感激情。 

  雖然人的一生是短暫的,燃燒的似火青春也永遠只有那麼些天,但相信你們的付出會換來更寶貴的永恆價值,或許一句“老師你好”,也或許僅是一次微笑的相見...... 

  不可否認是你啟迪了無數顆幼小的心靈讓她們不再迷茫與彷徨;是你讓我們感受到理想的光芒;也是你給了我們宏偉人生版圖的機件.....謝謝你我的老師,你的魅影不只留在課堂的剎那,而是無數顆受恩心中最清晰畫面! 

  指導老師:常鳳娟

您正在瀏覽: 魅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