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信了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信了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隨緣而來,又隨緣而去,太匆匆,像春天裡的花一樣,會漸漸凋謝在我們身邊,最後埋在土裡,連影兒也沒有了。

  分班之後,我們——一牆之隔的距離。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同學們,別忘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九二班。

  我是初三上學期中途轉學的,在新舊學校里,我都是九二班,座位都是第一排最後一個,宿舍都是509,床位都是第一個。難道這只是巧合?友人說我太懷念過去了,還有就是與以前的同學朋友前進的步伐不一致,所以懂得遺失的美好,才會去抓住現在與以前的相似之處。

  我承認我是一個喜歡懷舊的人,因為我是一個孤獨的人,我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不過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因為我更喜歡回憶美好的故事情節。但緣還是緣住了我,我信了緣。

  我開始信緣了。緣,好渺茫,真的好渺茫,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渺茫,令人捉摸不定。緣有時會很假,我本着科學的心,決定不信緣了,可緣卻給了我很多借口,讓我不得不信緣了。緣真的是個很好的借口,我信了緣。看到別人考了一百分,自己卻只有八十分,看着試卷上紅彤彤的叉叉,我對自己說,這是緣。在公交車站點,看見你推我擠的場面,沒車族的故事,我對自己說,這是緣。自己從樓梯上滾滾下來,腦袋重重地親吻了地板,不知道有多少腦細胞已死,我對自己說,這是緣。聽着老師念分班的名單,我和我的好友不在同一個班,離開之前,我們的頭互相靠在兩個人小小的肩上,看見她留下的背影,我對自己說,這是緣。我信了緣,緣為冰,我將冰擁在懷裡;冰化了,我才知道緣沒了。我信緣,不信佛。緣信佛,不信我。

  廣東省深圳市富源學校高一:黃玲

您正在瀏覽: 我信了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信了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