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會變色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色的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一季度過,可從您的身上煥出的光彩永遠存在,隨時隨刻呵護着我,保護着我,捍衛着我們溫暖的家。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對這大千世界憧憬着,熱愛着,幻想着......自從步入着塵世中,才頓悟原來那只是童話里的。在您溫暖的臂膀下生活的我終於嚎啕大哭。您也許猜測到什麼,用慈祥的目光,和藹的語氣安慰着我,鼓勵着我,您對我說“無論遇到什麼,都要勇敢的去面對,要冷靜下來找到解決的辦法,也許你還小,我說的話對你太深奧。”於是您對我講了貝多芬的故事,讓我不再一蹶不振。此時此刻,你你身上煥發著溫暖的紅色。

  小時候因為生性調皮,貪玩,所以在同學家經常玩到很晚,回到家后,您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什麼話也沒說,一巴掌就打在了我的背上。此時您身上變成了冷酷的藍色。當時,我真的很厭惡您,可是後來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天是因為外面有個小女孩出事了,恰巧我又不在家,所以您才會有那麼過激的行為,正因如此,您在我心中的敬愛便又增添了一份。

  一位老愛賒賬不還的患者大半夜突發疾病來找您看病,我看見您正在休息,就會絕了,可是,不知怎的,您聽到了響聲,就出來了,知道了事情原委,還教訓了我一頓,然後很細心的給那位病人檢查。等到他走後,我問您為什麼還要給他看病,您說救死扶傷是醫生的本分,談錢多傷感情。此時此刻您身上閃發著聖潔的白色。

  那日,我胡蹦亂跳的跑回家,臉上藏不住的笑,您看您到我這麼高興,也露出了笑容,並問我哦哦哦哦為什麼這麼高興。我告訴您我在外面撿到了一個照相機,就立刻要放回家留着自己用,您一聽,臉立刻就沉下來了,二話不說就拉着我往撿相機的地方奔,邊走邊說,“丟東西的人一定很着急,我們要拾金不昧。”後來丟相機的那個人很感謝 您,說邀請您吃飯,被您委婉的拒絕了,說這並不算什麼,此時此刻您身上煥發著真誠的橘色。

  對於我來說,您就是一個金黃色的秋天,在您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收到了很多,所以我敬愛您!我那已故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會變色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色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