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傷害過的人,會變聰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傷害過的人,會變聰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被傷害過的人,會變聰明。 

 關於我的曾經,我不想提起,也不想再多說。畢竟那些回憶都是我不想要的,我厭倦了那些生活,我討厭那些人,我不想看見那些人。 

 我受過的傷,沒人能懂,也沒有人會懂。沒有人願意真正的來了解我,只是想着怎麼在我身上撈好處,他們的行為,我真厭倦。

 他們已經傷害過我無數次,而卻從來沒有人願意幫我,=L= 想必他們根本就不把我當朋友,在他們眼裡,我也只不過,是個無名小卒而已。 

 想起來就覺得可笑,他們憑什麼幫我,我跟他們很熟么?呵,連我自己也覺得我自己可笑了,自己身邊所謂的朋友,真假,真虛偽。 

 每次,你們不是拿我來開涮,就是拿我來玩弄。我有那麼好玩嗎?有那麼容易任人擺布嗎?你們總讓我落淚,總讓我笑得跟個傻子似的。 

 在我眼裡,你們也只不過是,一群瘋子。也許,我沒資格這麼說,但我真的很想這樣發泄出來,我心裡的憤怒也只能這樣發泄了。 

 我是個紅顏禍水,雖然長得好看,但卻不如人,比別人差,永遠不及別人的一半。那是我的缺點,也是我最容易招惹人的地方。 

 我曾經經受不起傷害,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期待,他們給的希望。也許,我根本就不配這麼做。我想要的,他們永遠給不了。他們能給的,卻不是我想要的。其實,我真的想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但我還是迷茫了,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我迷失了方向,再也不會有人帶我離開着原始森林了,難道我就這麼困在這?突然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哭了,傷了,累了。我變堅強了,我不會再那麼容易的為別人哭,不再哭給他們看,我要活得比他們幸福。 

 我鼓起了勇氣,走出了那片不該屬於我的森林,重新開始了屬於我的生活。我已決定要好好的過下去,絕對不可以退後,不可以膽怯。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生活,是我要過的生活,我必須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我被傷害過了,所以我要更聰明,更努力的去生活,去創造奇迹。因為,那是我該做的,那是我一定要做的,那是我的夢想,那是我的意願。

您正在瀏覽: 被傷害過的人,會變聰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傷害過的人,會變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