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我說燃燒的青春一片。----題記

  太陽雖無語,卻放射出光芒;高山碎無語,卻顯現出巍峨;藍天雖無語,卻展現出高遠;大地雖無語,卻顯露出廣博;鮮花雖無語,卻誘發出芬芳;青春雖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年輕的夢

  我相信青春是放蕩不羈的,也是摔率性而為的;我也相信風雨兼程,荊棘滿路無法破滅青春的夢想,更無法貶低青春的價值。畢竟我們都擁有一顆年輕的心,抱有一個年輕的夢。

  年輕的夢造就七彩人生,七彩人生擁有年輕的夢!

  試想如果19歲的斯諾克運動員丁俊暉沒有滿懷對夢想的執着與追求,能憑藉實力闖入世界級檯球比賽的四強嗎?我相信夢想是我們生命當中不可或缺的,是我們前進的堅韌動力,不是嗎?

  那麼,請讓年輕的心永不變更,用所有的熱情換來成功,讓年輕的夢永不休止,沒有終點。

  烈火青春

  沸騰的夜在跳動,跟着青春的節奏,敲打着歲月在你我心中流動;烈火青春時刻在燃燒,用感覺展示你我青春的資本,用心感知青春的價值。

  沒有人會那麼快忘了那個中國優秀女青年文花枝吧?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導遊卻擁有一份常人未所能及的寶貴精

  神?捨己為人。想想這份勇氣暗藏了多少死亡的可能,然而又承載了多少生存的希望啊!而感動全中國的另一人物洪展輝,一路過來直面了多少的艱難和困苦啊!但在嚴峻的挑戰和考驗面前他還是靠着一份堅定的信念走過風雨,越過荊棘。

  那麼,請讓烈火青春燃燒永恆,讓生命的星辰劃過蒼穹,向著浩瀚星空許下內心永不變更的諾言,永葆青春烈火般的激情。

  精彩人生

  如果說人生是水,那麼青春就是流動;如果說人生是火,那麼青春就是燃燒;如果說人生是鷹,那麼青春就是搏擊;如果說人生是馬,那麼青春就是奔跑。

  豆蔻青春,精彩人生!此時此刻,無論是丁俊暉、文花枝還是洪展輝,想必他們都是無怨無悔的。因為他們已經用夢想、勇氣詮釋了自己無可厚非的生命。

  青春,值得深思的字眼;青春,烈火般燃燒的熱情;青春,盡情揮灑舞姿的碧海藍天。

  青春,給予我們展示的平台,青春本無謂。誰將盡情地揮霍青春的資本,他的人生必將一無所獲:誰能好好把握珍惜青春的價值,他的生命大道將鋪滿鮮花,充斥掌聲。

  無悔青春,無悔人生!青春的年月,承載着對夢想的執着和對未來的憧憬。好好掌握青春的財富,盡情揮灑青春的舞步,認真撰寫青春的日記。

  後記:用年輕的夢,燃燒烈火青春,造就精彩人生。讓我懷揣生命的饋贈,共同走進青春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