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潘思奇寒假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思奇寒假日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潘思奇寒假日記

  潘思奇日記之一:

  2004.1.15  晴轉陰

  今天我很開心,我今天和爸爸媽媽去看爸爸單位的演出,花仙子很漂亮,我看到花仙子蝴蝶很漂亮,很像王母娘娘,王宮很美很美!真的很美喲,漂亮的花仙子真是了不得。

  我今天很開心喲,因為爸爸帶我去吃飯、去玩,爸爸寫的字真美啊!

  今天過小年了,我看了很大的王宮,還照像了。

  今天我很開心,很開心,還在家裡吃麵條了,我吃好多,我明天要上三節課,媽媽還在吃瓜子媽媽真是的,還在邊吃邊看,媽媽真是想到爽。

  媽媽在家裡老對爸爸說:“老公,泡杯姜鹽豆子茶”。媽媽喝茶后,老放毒氣,臭死人喲!媽媽聽爸爸讀完日記,媽媽說:“討厭”。

  2004.1.25

  天氣  陰

  潘思奇日記之二:

  我和媽媽、爸爸、小姨、叔叔、云云姐姐還有舅舅,我們一起回湖南汩羅老家過春節。湖南很好玩,鄉下美極了,我們還去了湖北外婆家和芬芬姐姐一起玩。媽媽怕冷呆在家裡,舅舅騎摩托車帶我們一起去玩,去了好多地方。我們放了很漂亮的煙花,有一隻小狗叫小黑,還有一隻叫小白。小白呢,身上臟死了,我們都不喜歡它。小黑和小白共住一間房。有一天,小黑它肚子餓了,它跑到它的房間去吃飯,吃得可香了。云云姐姐抱着小黑,另一個櫻子姐姐給他們照像。我們與櫻子姐姐去甩鞭,有時我很害怕甩鞭。后又回到湖南。還去爬了山,爸爸告訴我們,湖南山上有野豬,有一次我和大伯媽去餵豬,看到有一隻白豬,一隻黑豬。有一次爸爸看到一隻黃兔子,姐姐也看到了。然後,我們在汩羅還放了野火,最後我們回到了深圳。

  2004.2.8

  陰天冷

  潘思奇日記之三:

  在家裡爸爸每天用鬍鬚來扎我,扎得好痛好痛喲,我知道這是爸爸喜歡我的表現。回到深圳后我每天都要去練習鋼琴、還學了美術、還有英語。我明天要去上學了,我看到學校玩的東西都變樣了,老師正在學校幹活,因為要開學了,老師把學校裝飾得真漂亮啊!

  口述:寶貝(潘思奇) 記錄:爸爸(潘新水)  打字:媽媽(董文敏)

  (未作任何修改全由潘思奇小朋友口述)

您正在瀏覽: 潘思奇寒假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思奇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