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日記三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日記三則》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是一個作者養了一隻狗,名叫“鹿鹿”,鹿鹿是一隻大母狗。它對自己寶寶也十分懂得感情,像人一樣。不像蛇是冷血動物。

   鹿鹿養了7隻小狗,十分關心它們。作者去看小狗,鹿鹿一直盯着作者,所以作者只好走了。鹿鹿不讓作者傷害小狗,決定把家搬到煤房裡,這樣小作者不就傷害不到小狗了嗎?

   一大早外婆給小作者打電話?“7隻小狗不見了是不是有人來過?”  作者馬上到達鹿鹿住的地方,可裡面什麼都沒有空空的,作者失望了,這時煤房裡傳來“吱吱” 聲,作者一開門7隻小狗正在這裡吃奶呢!原來來鹿鹿防止小作者,把家轉移到了煤房裡,原來動物也有愛。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讀《日記三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日記三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