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吟 標籤:夜吟作文

  不知是否是過了詩意的年華,這一筆一劃再也不復當年的瀟洒。唯有微風撫發,細雨啄頰的時候才能伴着優雅生出些溫柔的牽挂。

  偶然間的抬頭,卻發現夜空原是淡藍色,或許這只是一個美麗的錯覺卻讓我僵硬的心思再次變得靈活起來。正巧窗外的雨尚未休息,暫且撐一把傘再去親近親近那煙雨朦朧的夜色吧~

  青石偶落杜鵑花,夜雨無意聚水窪。踏着濕漉漉的青石小道,就這樣邁着小步輕輕的走着。夜色微涼,風悄悄的劃過松林卻還是留下一絲輕吟。不遠處的小路燈竟也在雨中蕩漾出一片模糊的光暈,禁不住想要永遠地醉在那裡。再深深的看上幾眼終於還是狠下心走了。不是不願意靠近,只是怕打碎這一地的寧靜。

  數了多少級石階,才登上這小小的涼亭。這裡很安靜且只有我一人。遠遠地眺望着,白天上能看見的青山現在卻只剩下一片墨色。要是月朗星疏的時候,怕是還能辨認出一些輪廓吧。耳畔響着的是池塘里的蛙聲還有雨和傘的和鳴。深吸一口氣,轉身離去。可惜影子卻還想要留在那裡,想必他走在我的身後只是為了多待一會兒吧。

  於夜色中呼吸,放鬆被晒乾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夜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