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缺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缺席 標籤:缺席作文

  生活不會因為我初出茅廬而對我處處留情,人生就是那麼充滿着意外。總是會有那麼個一不小心,造成了一輩子的遺憾。

  昨天是我最好的閨蜜生日派對,我因為要參加補課班缺席了。我其實不想去,我討厭太熱鬧的地方,那樣的我會很不適應。

  閨蜜的電話打了一個又一個,可我沒有接。我害怕指責,我逃避着。就連閨蜜的短信我也沒有勇氣看,我不想因為我的缺席而受到指責。

  直到今天早上,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打開了手機。短信中,閨蜜告訴我他要搬家了,昨天的派對不僅僅是生日的慶祝,更是他搬家的一個告別儀式。

  我心痛的要死,趕忙找到閨蜜之前的家。房子貼上了要出租的信息。我又一次缺席了閨蜜的生活……

  我和閨蜜相識是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的媽媽和他的媽媽是同事,我們兩個也因為這個原因是最好的朋友。從小到大,我只喜歡和閨蜜單獨相處,一旦有了別人,我就會躲的遠遠的。我害怕三個人相處的感覺,我更害怕閨蜜因為第三個人在不理我。

  因為這件事,媽媽說了我。我想要改變,可惜我已經沒有了機會。閨蜜那麼的優秀,學習也那麼好。而我,平凡的可怕。我也不知道生命軌跡註定不同的兩個人為什麼會交好,成為彼此很重要的人。

  以後閨蜜的生活我將缺席,缺席了一次又一次的我。哪裡還有勇氣去乞求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與閨蜜在一起。我只希望他在今後的生活里可以快快樂樂的,儘管不再有我。

  我希望閨蜜可以忘記我,忘記我的好,忘記我的缺席。真的對不起,沒有機會在一起牽手逛街。真的對不起,連最後一次你的日子我也要缺席。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將永遠不會缺席你生命中的一切。

  缺席了一次,遺憾一生。

您正在瀏覽: 缺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