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不曾缺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不曾缺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在我們眼中往往是深沉嚴格,而且常常被我們忽視,然而,父愛就在我們身邊伴隨我們成長,不曾缺席........

  “晚間報道,明天將會有中到暴雨.......”我們一家人正其樂融地吃着晚飯聆聽新聞報道。“不是吧,有下雨,爸,明天下午你要記得來接我放學哦。”我大聲地要求爸爸,說。“好,乖女兒,我會去接你的,放心。”聽着爸爸的承諾,我安心的吃飯。

  第二天早上,異常的陽光明媚,收拾着好心情去上學。可是,就在下午放學下午放學之際,天無情地下起雨來,我心裡暗想:幸好爸爸答應了會來接我。

  目睹一位有一位同學被家長借走了,我的心像被掏空了一塊,“怎麼爸爸還沒來啊,不會是忘記了啊”,“不會的,爸爸一向說到做到的啊。”我猶豫着,最終,我還是獨自放學回家,在濕噠噠的路上,我小心翼翼地躲過一個個水坑,想不到,還是一屁股摔到了在地上,顧不得雨傘,連忙站了起來,就在我轉身拿回雨傘的那一瞬間,我看見了有人躲在我身後不遠處的垃圾桶后,我不禁感到惶恐,不會是村口的那個瘋子吧!他最喜歡跟蹤人了.......

  緊接着我加快腳步,一邊恐慌一邊責備着爸爸,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最終我還是安全回到家。媽媽見我濕成這樣,驚奇的問我:“你爸爸呢?你沒看到他么?”我一邊整理着衣服一邊埋怨道:“他哪有來接我,不愛我的爸爸,哼”突然門開了,進來的竟是全身濕漉漉的爸爸,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乖女兒呀,爸爸一直跟在你身後呀,你啊,是時候要學着長大,不要什麼都依賴父母,我們不在怎麼辦?”

  原來爸爸並不是不愛我,而是在愛我的同時讓我學着自己長大。爸爸的守護讓我學會了許多,使我學會了長大、學會了獨立。

  感謝爸爸的愛,讓我成長起來,也讓我明白,您的愛,不曾缺席........

您正在瀏覽: 父愛,不曾缺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不曾缺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