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想養一隻可愛的小狗,想象它跟着你戲耍,在你學習的時候乖乖看着你;在你遊戲的時候窩在你手邊;在你看電視的時候趴在你懷裡;在你無聊的時候陪你玩......彷彿有了它就有了無邊的歡樂,彷彿任何遊戲與玩具都比不上它。我痴心地想要一隻,奈何爺爺奶奶一直不同意我養,所以這個夢想只能一直存在於我的幻想之中,但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把它變為現實,因為我一直渴望着它。

  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這個夢想會實現的這麼快,那是一天過年,我和姑姑早上出去買東西準備晚上過年,而剛走出商場的時候有一個老爺爺在那裡賣小狗,我看它們很可愛,便趴在那看,發現它們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但是卻依然抵擋不了它們的可愛與美。我覺得家長肯定不會同意我養,所以我就沒想買,準備走了。結果姑姑問我道:“想養嗎?想養就給你買吧。”我思考再三,還是怕爺爺奶奶不同意,姑姑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說:“沒關係,我給它們說。”我頓時喜笑顏開,抱着它歡快地回了家。

  但是在剛回家的時候我想把它扔到地上時不小心沒保住,讓它摔了一下,此後它的一條腿就只能勉強走路,我也為粗心而後悔。有它在的日子過得很開心,雖然天天要上學,但我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見到它,逗逗她,它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窩,它還曾追着我跑......

  剛買回來一段日子它的眼睛漸漸睜不開,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奶奶便問醫生買了一種眼藥水,它滴了幾天就好了,我很為它高興,可是好景不長,終於有一天爺爺忍受不了它,將它賣了。

  我還會記得那些快樂的時光,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養一隻狗。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