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香港中文大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中文大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出現這樣的標題。

  這個星期,深圳深德技校在我們學校發招生簡訊。自己心動了。因為自己都已經動搖了那麼久,一直都懷疑自己究竟能不能一直走下去,走到大學去,我會不會太自私,我究竟能不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我究竟能不能完成自己的夢。

  我不得不承認,現在,支持我繼續讀書,繼續升學,考個重點高中的只有文字,只有香港中文大學。

  上次英語老師說:“如果你們考上了最好的學校,並且在那邊的重點班,那麼你們就是一腳踏進重點高中,一腳踏進清華北大的了。”班上的很多同學說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清華北大。老師說那我們可以去香港大學或者香港中文大學啊,這些大學都是國內有名的大學啊,考上最好的高中,然後堅持在重點班,這些學校是可以成為可能的,而且對最好學校裡面的重點班學生來說,是一點壓力都沒有的啊。

  當時的自己真的很激動。突然聽到有個人說香港中文大學好,讓我的希望又開始復燃。即便曾經那把烈火被無數現實的冷水潑過,但終究的,我因為某一個人的一個肯定的眼神,內心深處那奄奄一息的希望就又可以獲得重生。只有他人一句肯定我夢想的話,我希望的焰苗又可以在經歷風的歷練后燃燒地更旺。

  只是,更多的時候都是迷茫的,你可明白?在紙上,我的人生那麼規劃,那麼規矩劃一,然而,走起來,真的可以有那麼地一方風順嗎?

您正在瀏覽: 香港中文大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中文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