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帝的恩寵誤闖禁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恩寵誤闖禁地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的恩寵百無聊賴的走着,唱着,向花兒微笑,向蝶兒點頭,她的心情像陽光般美好。經上一次神泉事件后,她發現彩色星球越是探索就越有趣味。也正是因為探索才會擁有美好的事物。 

  少女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也不知走了多遠,走了多久。只知道此刻的她像一隻快樂鳥,是這樣的憧憬與嚮往。可是現在的她卻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會如何發展。 

  上帝的恩寵足足走了一天,天曉得她會擁有如此精力而不會感到累不會感到倦。也許正是因為走到盡頭,才會有美的事物可探尋。 

  少女莫名其妙的望着眼前這個洞口,在腦海里打着交織戰,在心口裡猶豫不決。不知道該勇往直前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上帝的恩寵卻放棄了後者。因為她了解唯有勇往直前才是創造美的前提。 

  上帝的恩寵不知道這個洞穴到底有多深,只知道她已經走了很遠很遠,雖然她覺得周圍黑得看不見五指,但是她卻不曾跌倒,不曾害怕。因為她好像看見前面有彩色的光在指引着她。她堅信,在洞穴的深處有她嚮往的事與物。 

  少女的直覺沒有錯,這裡是她所嚮往的地方。也許這裡是盡頭,也許只是洞穴的一部分。在她眼前轉動的是旋在半空中的一顆美麗無比的七彩石頭,周圍被一圈圈光環環繞着。發出一道道刺眼的光。儘管如此,少女依然目不轉眼的望着眼前的事物,並不由自主的抬起玉臂,握住了那一顆讓她心緒不寧的七彩石頭。 

  這顆石頭握在手中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冰冷而不刺手,火熱而不燙手。這真是一顆奇怪的石頭。說真的,少女不捨得將它放回原位。然而,她根本不曉得外面的天與地都顫動了。天好像要塌下來、地似乎要裂開了。如果少女再不把石頭放回原位,後果將不堪設想。 

  …… 

  上帝,值得慶幸的是她最終把石頭放回原位了。此刻天地完全靜止了,不再顫動,一丁點都沒有…… 

  居民們都非常清楚,是有人擅闖禁地了。這是一件極其嚴肅和要不得的事情。 

  話說回來,少女為什麼會將七彩石頭放回原處呢?原因非常簡單,那是因為她覺得握在手中的石頭不比原先旋在空中的好看,她一向喜歡美好、完美的事物,所以她這一性格挽救了七彩星球的完整與美好……也正是因為她這一性格,差點毀滅了彩色星球,連上帝都不知道這是慶幸還是悲哀。 

  再走下去是不是會直通上帝的寢室呢?上帝的恩寵帶着疑惑的眼神望着這一神奇的物體。然而,她並不知道居民們、夥伴們正等她回來,她也不知道她可以在石頭的幫助下頃刻間就可以回到原點,她更不知道她接下來會承受的責任有多大。願上帝保佑吧!願上帝憐憫吧……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恩寵誤闖禁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恩寵誤闖禁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