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世界,早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早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早安 

  特別喜歡我國著名的詩人郭沫若的作品,他有一首極具代表性的詩作《晨安》,詩人按捺不住內心情感的迸發和激揚,豪情滿懷的向大海、向旭光、向白雲,向天地萬物道聲“晨安”。今天的早晨,我也一直不住內心的感動和希望,在心裡大聲的對我所生存其內和熱愛的世界問候一聲:“早安”! 

  沐浴着曦微的晨光,伴隨着窗外小鳥清脆的鳴唱,我迎來了期盼一周的星期天。初冬的清晨,空氣清新,正適合晨跑,跟往常一樣,穿戴整齊,開始了我每天的必修課——晨跑。跑到公園時有些累了就坐在長椅上休息。這時,耳畔傳來了陌生的叫聲:“同學,你能幫我個忙嗎?” 我循聲抬起了頭,是一位長得又黑又丑的姑娘站在我的身旁。見到她這副尊容,我的心跳突然加快,竟然感到一陣噁心,真想趕快躲開。 

  我正在猶豫,她禮貌地重新說道:“好同學,你幫我一下吧!”眼裡帶着企盼。我很驚訝也很不耐煩地問她“什麼事?”她從提包里拿出一個信封來。“小同學,我現在急着上班去,你能幫我把這封信到公園那邊的郵局寄出去嗎?”我不耐煩的說:“我為什麼要幫你啊?”她有點尷尬的說,“每天早晨我都看見你從那邊的小區出來跑步,我想你應該是住在郵局旁邊的小區的,所以想麻煩你幫我捎帶過去,要是不方便我改天自己過去就好了。”我瞄了一眼信封,上面好像有“希望工程”的字樣,這時,我順手接過信封一看,信是寄到四川省一個山區希望工程的。她說,她家住在四川一個窮山溝,來此打工將近一個年頭。前幾天,她在電視上看到一些貧困地區的孩子因家裡窮而沒錢上學,小小年紀就要跟着父母種田。“實在太可憐了!”她說,“我要把我一年打工積蓄的四百元,捐獻給希望工程,我是真心誠意的。”聽完她感人肺腑的一席話,我不禁熱淚盈眶,抓起信封飛快的向郵局跑去……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讓我們感動不已,今天早晨,真實的感人故事就發生在我的身邊,讓我切身得體會到了人間的溫情和世界的美好溫暖。星期天的早晨,難忘的早晨,嶄新的一天的開始。在這充滿愛的世界里,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感動與希望,在心裡大喊一聲:“世界,早安!”充滿愛的世界是讓人感動的,美好的,讓我們用向她問好的方式進行愛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世界,早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早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