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昨夜星辰(七)傀儡的世界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星辰(七)傀儡的世界_2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昨夜星辰(七)傀儡的世界 標籤:昨夜星辰作文 昨夜作文 傀儡作文 傀儡娃娃作文

“各新生學員們,從現在起你們就是我們池風學院的學生了,我們會保護你,直到你畢業!具體的事情你們的導師會告訴你們的!散去吧。”老頭手一揮,就消失在了大家面前。 

  “這老頭以為他誰啊,動不動就瞬移,除了新生誰不知道瞬移是五級階屍的技能!這兒比他有錢的多了去了,顯擺什麼?”一個右手手臂帶着紅色袖標的青年冷笑道,林毅聽了,便轉過頭問:“請問,錢和瞬移有什麼關係?”那青年眉毛一掀,上下掃了一遍林毅,道:“你是新生吧,哼,你早晚會知道的。”說完便走了。弄得林毅心理很不爽。 

  A班教室內 

  林毅走進教室,頓時眼花了,真還是教室嗎?男的和女的調情,或者打撲克…。.林毅隨便找個座位坐下了,坐了一會,只見有四五個人走進了教室,在他們最前面的一個人身穿金色長袍,上面還有一個龍的圖像,臉上一副春風得意的樣子,看見美女隨便抓幾下,那美女竟然只是笑笑,身着金色長袍的人後面則是身穿灰色長袍的人,也是看到美女就抓幾下,衣服痞子模樣。“那不是萊戈斯家族的二少爺嘛,叫池連威,聽說他是靠皇族的關係才進來的。”某人小聲議論着。 

  那池連威向四周掃了一眼,看到林毅時眼光就頓住了,他後面的人也看到了林毅便走了過來,說:“這是我們老大的位子,你個小雜毛給老子讓開。”說著便一手把林毅拉了出來,林毅本還想讓的,但是被他們一拉,倒不樂意了,反手把那人的手抽了回去。“我怎麼沒聽說這是你們老大的位子?我不會讓的。”林毅冷聲說著。“喲,這小雜毛還敢反抗,哥幾個一起上,殺了他,有老大罩我們,殺個人不要緊的。”眾人一聽,便一哄而上,林毅頓時招架不住,被群毆了,就在林毅快奄奄一息的時候,只聽一聲暴喝:“你們狗日的小臭蟲,敢在我的教室打架,不想活了是不是?”話音剛落,只聽“轟”一聲,打林毅的那群人,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林毅感到身上輕了許多,靈魂也開始放出光芒,修復身體。林毅對此感到很奇怪,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靈魂會治癒。當下就爬了起來,坐回了椅子上,那池連威也是對着導師一笑,深深地看了一眼林毅,就隨便找了個位子便坐下了。 

  “學員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路德,是你們的導師。”路德看着大家說道,“首先,大家要知道這傀儡師是怎麼來的,傀儡是每個人靈魂中的潛意識,雖然他強大,但是他不會自己思考,需要我們的主意識去一點一點佔有他,並為我們所用。當然,如果我們的主意識太弱,那根本就是痴人說夢!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測試4分鐘,或四分鐘以上的。”路德說到這句話的時候,看了一眼林毅,“因為傀儡太強大了,他如果出現在這個空間,會瞬間導致空間塌陷,掉入空間亂流,別說是我,也是被秒殺!但是,如果你控制的好的話,你的能力會快速增長,呵呵。沒有膽量,怕死的人別試哦。不同的傀儡,有不同的屬性,主要分為冰、火、暗、明,這四大屬性,分別坐落在屍界的四個方位,而屍界的中間則是通天塔,那是進階仙界的唯一道路!大家應該知道,我們所信仰的是暗神,所以我們主要教的是暗系,呵呵,不能學暗系的人都給我們送回家了。”路德哈哈大笑,他的笑聲讓學員們都一驚,可想而知那些雖然測試過關,但屬性不是暗系的人,應該很倒霉。“相信大家對傀儡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你們A班與別班的不同,就是在一級階屍的時候就可以召喚傀儡!”底下的人一個個激動起來。“下面,大家把袖標帶上,這袖標是限制傀儡力量的東西,也是限制你們感應靈魂之力的東西,如果你們一下了感應太多,身體會被能量充爆!戴上它你們就可以召喚傀儡了。”導師看了一眼大家,“現在,大家把眼睛閉上,去感受你們的靈魂,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們只能感受到人形靈魂的一個手指。那手指和你們的手指一樣。”林毅此刻何止只感受到一個手指!他看見的不是手指,而是一個飄帶,黑色的飄帶!“大家應該感受到了吧,接下來要做的很危險,就是摘下袖標的一瞬間,感受整個靈魂的樣子,再帶上袖標,這個過程很艱苦,雖然時間短,但我相信你們的靈魂之力(入學測試時,每個人都會被測出靈魂之力的多少。)會控制好能量的暴動的。下面開始吧!”林毅一摘下袖標,靈魂瞬間從黑色飄帶蔓延到一個斗篷,再到一個鐮刀,血藍色的長長地鐮刀,令人毛骨悚然,最後他竟然看到一個無腳,帶着帽子,全身都被斗篷擋住,雙手持着鐮刀的黑色惡靈!突然,林毅感到噁心,對着地上就嘔了起來,全身充斥着能量,並像流星肆意的向外飛濺着,就在林毅感到身體要爆的時候,立即把袖標帶上了,那能量便消失了,林毅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此刻那導師極度震驚,但是不一會就恢復了過來。 

  “大家都感應到了吧,接下來就很簡單了,大家再感受一下靈魂吧。”林毅這次看到的不是飄帶了,而是一條淡淡的影子,從外形上看,就是那個惡靈!接着那惡靈便消失了,林毅看到自己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青年,詭異的青年,長長地黑髮,血紅的眼睛。“你終於把我召喚出來了,我都快悶死了!”那青年說道。林毅一驚,這人是誰?從話語來看,應該就是傀儡了,但是,林毅向四周看了看,大家召喚的大多都是像殭屍一樣的傀儡,而且身體還不住的顫抖着,自己的傀儡怎麼會是這個樣子?“那些都是低等傀儡,我的階位比他們高了不知道多少倍!自然要顫抖!他們也無法看見我,只能感應到我的存在而已。”那青年冷哼道。林毅心理樂開花了。 

  “你們看,那白痴居然還沒召喚出傀儡,哈哈,笑死我了,哈哈。”一個人指着林毅大笑道,林毅一看此人,就是池連威! 

  “雜碎,看我不滅了你。”青年大吼一聲,一道無形的音波傳了過去,那池連威當場重傷,傀儡也近乎折損。 

  池連威頓時嚇的臉色蒼白,那導師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要快點去彙報副院長,反正今天的任務就是召喚傀儡,於是說:“好了,今天的課程就上到這裡,下課。”

您正在瀏覽: 昨夜星辰(七)傀儡的世界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星辰(七)傀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