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慢性殺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慢性殺人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想要幸福快樂嗎?你想吃好睡好嗎?你想活的更久嗎?

  看雨過天晴藍天架起一座七色彩虹,此時小朋友們正在美麗的草原上追逐打鬧,清澈見底的河裡魚們爭相跳出水面,隨着微風輕輕吹過傳來一陣陣花香,森林裡到處是鳥兒的歌唱生聲,突然被工廠里傳來的聲音給打破了,天啊!原來這美好的一切只是一場夢。

  現實終歸是現實,灰色的天空下有着烏黑的一條河並正散發著刺鼻難聞的味,真是難受,看此時一個朋友正在亂仍亂丟,地上到處布滿了垃圾,隨着時間的變化,地球將無法提供生物的生存環境,朋友當你在亂丟時你可否知道你正在慢性殺人,如果你的垃圾被提供人體的生物給吃了,那麼人正在間接傷害自己的身體導致生病嚴重時只能面臨死亡,隨着垃圾的增多人類的餐桌上將逐漸出現慢性自殺食物,再誇張的說人類將如《行屍走肉》電影里一樣人類將感染病毒,人類的身體里全是因污染而感染病毒,那麼不久地球將布滿行屍走肉,美麗的地球將不復存在。

  vv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想要幸福快樂,那麼請愛護環境,如果你還想活,那麼請愛護環境。如果你不想活請為他人留一條生命,不要慢性自殺,更不要慢性殺人。

您正在瀏覽: 不要慢性殺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慢性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