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球王子的世界之跡部景吾(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的世界之跡部景吾(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網球王子的世界之跡部景吾(1) 標籤:網球王子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呃,頭好痛!難怪啊,熬了個通宵不說,一點東西都沒吃,真是討厭!死姐姐又 

  讓我幫她寫作文,知不知道人家坐在電腦桌旁都快24小時啦? 

  忽然,一道紫色的詭異的光芒閃過,此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睜開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張關切的臉。等等,海藍色碎發,那不是幸村精市嗎?我最愛的精市啊!他怎麼?……於是我無語了,我穿越了啊!“小姐,好點了嗎?”純正的日本口音。“啊拉,很好!話說,這裡是哪裡啊?”“我家。”天哪!精市的家?G!在現實社會中我是再嚮往不過了……“我是池田奈奈,你叫?”明知故問地敷衍了一句。“啊那個,我是幸村精市。多指教!”“幸村君好!”“池田小姐住哪裡呀?”“呃?在中國呢!”“中國?那不介意就先住在我家吧!”“可以嗎?”“當然嘍!對了,池田小姐來這裡上學好不好?”“上學?哦,那麼我去哪一所學校呢?”“有幾個選擇:立海大,青學,冰帝,聖魯道夫。”“冰帝。”失態了呢。我其實一向是冷酷的人,在精市面前太激動了呢。“那好哦,明天我送你去嘍。”點點頭,我繼續睡覺。 

  第二天清晨。我睡得迷迷糊糊,隱約聽見有人在叫我,可是真的好睏哦!全身的疲倦感都一起襲來。睜開眼睛,是精市。我於是趕緊爬了起來,為的是在精市面前表現的好一點。 

  “奈奈,學校到了哦!”哇啊!冰帝真是名不虛傳,那麼大那麼氣派!啊拉,又失態了。“那麼我下午來接你吧,拜拜!”“拜拜!”走進大門,有一棵大樹,學校里的人都叫它“綿羊樹”,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慈郎總在樹根子睡,有了靈氣,便變為了“綿羊樹”。據說,這裡夜晚可以看見很多綿羊幽靈呢! 

  呼!吸着大自然的芬芳香味,我來到校長室。“校長好,我是池田奈奈。”“啊是你啊,來,坐坐。聽說你是從中國來的?”“沒錯。”“對日語了解嗎?”真是的,怎麼會不了解?“了解一些。”“好吧,你就先在三年A班1組坐下吧。”“謝謝校長。” 

  三年A班1組?!跡部的班級!我的運氣看來真是好透了!要知道,網球王子里我最喜歡的可就是精市和景吾啦!嗯,好期待與他的碰面!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的世界之跡部景吾(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的世界之跡部景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