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聖人耶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人耶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上帝為了拯救受苦受難的老百姓,扮成一個漂亮的小夥子耶和華,和人間的一個姑娘結婚了。姑娘名叫瑪麗亞,在馬槽里生下了聖人耶穌。耶穌長大以後創建了基督教,羅馬人害怕耶穌造反,就用銀幣誘惑耶穌的第十三個徒弟猶大當羅馬人的卧底,猶大就把耶穌所在的地方告訴了羅馬人,羅馬人把耶穌抓到了刑場上,先用鞭子把耶穌抽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又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人們把耶穌的屍體放下來,用白布蒙上,放進了一個山洞裡。第三天,耶穌奇迹般地復活了。人們把這一天定為復活節,把他出生的一天定為聖誕節。

  在每年冬天的1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這時千里冰封,萬里雪飄。雪象梨花一樣盛開,象鹽一樣潔白,覆蓋大地上象地毯、象棉被一樣。我們做好了聖誕樹,聖誕老人為我們送來禮物。

  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聖誕老人,我們要好好學習,來回報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聖人耶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人耶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