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聖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聖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在尋找聖人? 

  為什麼不另闢溪徑? 

  不必再擁擠,就站在你的位置上吧。 

  松柏之挺立,臘梅只堅韌,楊柳只輕柔,蘭花之秀麗。哪一個是隨波逐流;哪一個在低頭落淚?自然賦予它們風情,哪一個不是充滿自信,哪一個不在展示風采? 

  不必再擁擠,就站在你的位置上吧。 

  正如雪山,他挺立,是為給人以啟示;他倒下,便是寬厚的路基。正如大海,她平靜,可以容納百川;她憤怒可以翻天覆地。 

  不必感嘆大江東去,不必羨慕大漠孤煙,自信於你心中,你就是一道風景。 

  不必再擁擠,就站在你的位置上吧。 

  你就是巍峨山巒上的一石,你就是驚濤駭浪中的一滴,為什麼要藏於海底,為什麼要隱於深林? 

  現在,你需要的不是自謙。很長時間,謙遜和自卑毀了你自信的展示。匆匆人流中,尋找聖人,聽不見自己的腳步,認不清自己的面孔。 

  攔着你成熟的不是幼稚,而是紅着臉、低着頭。攔着你成功的不是失敗,而是你不能發現自己的閃光點。 

  一分自信,一分成功;十分自信,十分成功。 

  終於,你停下腳步,不在擁擠。 

  因為,你的聖人就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尋找聖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