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式書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式書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式書桌 標籤:小書桌作文 書桌作文

  最近坐的時間偏久一些,雖然會時不時地提醒自己隔一段時間起來運動一下,但還是發現了會有腰酸的毛病。

  後來突發奇想,把之前住校時買的床上小書桌拿來用,就是在原本的大桌子上再放上這一台小書桌,這樣,我就可以站着寫字,打電腦了。

  如此一來,方便是方便了,減少了久坐的帶來的不適,可我發現,每當這個時候我都要把桌上原本的東西清乾淨,而且小桌子面積很小,也就一台小型筆記本的大小和一個小鼠標,如果想寫字放個小本子都沒地方,除非先把筆記本撤下來。

  索性覺得應該買一個站式用的書桌吧。原本我去網上找的時候,只想到吧台,以為像咖啡店或者西式快餐店那種長條凳那樣的桌子才可以。

  可這一搜才發現,不僅僅是價格有點高,而且佔地面積也不小,當初就是因為家裡面積小,後來才沒有做一個吧台的打算。

  後來隨意一搜站式辦公桌,讓我沒想到的時候,居然出來了很多我想要的產品。

  看着那一排排琳琅滿目的商品,再逐一打開看了它們的詳情介紹,突然意識到,久坐傷身,真的已經是個非常普遍的問題了。

  很多上班族,甚至是學生族,都也在極力地避開因為久坐對肩背腰的傷害。

  我選了一台可以升降的講台式的書桌,而且還有滑輪,這樣我可以在客廳或者房間使用它的時候,不用搬來搬去,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新產品。

您正在瀏覽: 站式書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式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