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除了帶給人寒冷外似乎還給整個世界帶來了全然老卻的荒涼。尤其當你在想念一個人。當你遠離他也同時遠離城市的喧囂。 

  處於一個純凈而清澈的地方。 

  這裡能看到最多的是天空,不同的角落,它們用不同的姿態肆意綻放着美麗。不同於城市,即使是寒冬臘月,這片土地上方的天空依然會大朵大朵的生長着白雲。它們會在燦爛的陽光下綻放出可愛。抑或妖嬈。 

  這裡很少遇見人群。水泥馬路的寬闊讓人不再有親切感。他們在家裡,在娛樂室,在庭院門前,卻不上街。很多時候我會看到這樣的場景:整個街道上空空蕩蕩沒有一個人,有同學從南邊回來時,隔着三四十米的距離喊我時候的聲音如同在耳邊一樣清晰。不同於城市,否則你我之間的交流會在多近的距離被吞噬? 

  我一個人坐車去遠方旅行,屬於山間的綠色點點清晰。晴天里老人們坐在庭院門口閑聊,懶懶的曬着太陽,身邊卧着各自家養的狗。這裡的一切似乎都被溫柔化了,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像是播放的慢鏡頭。沒有萬家的燈火,沒有人群神情冷漠,走走停停。 

  天空的美麗令人窒息。不像高樓間那狹長的縫隙讓人捨不得仰望。不像被水浸泡過的潮濕的草地讓孩子望而卻步。這裡所擁有的是安然如畫。其實我最喜歡看到閑聊的老者。希望停留在這裡,讓這個晴天被拉得無限漫長。到哪怕不能想象。 

  即使暖黃太過刺眼而變成純白一片。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誰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