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發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社會,房子高了,車子多了,空間距離小了,可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越發的大了,彼此之間總覺得隔着一層,說不清道不明。慶幸的是,我們還有發小,就算隔了許久未聯繫,再次相見,沒有尷尬,只有擁抱,彼此的距離不受任何東西的干擾。

  成為發小的我們,曾經一起捉迷藏,一起掏馬蜂窩,一起下河抓魚蝦,一起打雪仗,一起……擁有著兒時最美好的回憶。那時的我們有好吃的一起分享,有好玩的一起享受,大人們說我們就是長不大的小毛孩,我們還會露出殘缺的門牙,痴痴傻笑,然後彼此相視一笑,大聲嚷着,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

  是阿!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一輩子的發小。即使後來由於各種原因,分居兩地,路途遙遠,依舊會在逢年過節見上一面。彼此不必客氣那麼多,見面就是拿小號呼喊,大老遠都可以聽到彼此的聲音。湊一塊了,就總愛說那些笑掉牙的對方兒時的糗事,還不忘添油加醋。那時的我們特別的天真,一起不知道干過多少糗事,就看誰的更糗了。

  忘了是誰用此文字形容過發小——“當點點梨花落在身旁,當絲絲細雨滴在臉 頰,當瑟瑟秋風拂進髮絲,當片片雪花飄 進眼帘,我們一起走過了無數個春夏秋

  冬,人到中年,我才懂得我的一切和你息

  息相關,我早已離不開你……”人到中年一直離不開還是發小,可見,唯有發小的感情才不需要作假的努力的去呵護,彼此心裡有了對方,做再多都顯得有些多餘。

  這就是發小,真正意義上的發小,你有嗎?

您正在瀏覽: 發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