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無限的歲月里,母親陪伴我走過無數的春夏秋冬,她教會了我走路,教會了我說話——母愛如水。

  “該起床了。”這是自上學以來,母親總會說的一句話,迎着初升的陽光,亦或滿空的繁星。“唔,在讓我睡一會吧。”而我總會以這句話開始我新的一天旅程,我家不太富裕,可這不代表我不幸福,相反,我很幸福,很開心。也許是我的滿足迎造了我的幸福。

  母親很愛笑,四十歲的她,失去了青春,失去了夏天,失去了她的美好年華,可她的笑容卻擁有另一種韻味,是怎樣的韻味呢?那種感覺也只有自己明白,反正我是說不清的。我有時會想,如果母親沒有對我的關愛,我會不會無法像現在這般的生活,很奇怪的想法,這的確很奇怪。但是,言而總之,總而言之,我,很愛我的媽媽,很愛很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