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看愛情公寓第五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愛情公寓第五季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看完了愛情公寓最新更新的兩集,想法還是挺多的。

  愛情公寓第五季其實一直圍繞着美嘉和子喬來寫。從第一集的發現美嘉懷孕到第六集的美嘉和子喬發生矛盾,美嘉喊着去打胎,到後面二十三二十四集美嘉進醫院生小寶寶,再到昨天晚上更新的二十五二十六集,子喬看了趙海棠發表的小說后變得開始特別擔心小小布的安全,開始變得神經質。

  其實,從愛情公寓第五季的海報能看到,美嘉和子喬在c位,也就不難看出,主線是圍繞這一對的。子喬和美嘉都是第一次做父母,在這之前他們都是各自單飛,浪里小白龍。誰也想不到,浪里小白龍現在竟然左手尿布右手奶瓶,為了孩子的安全一整夜沒睡。因為是第一次做父親,子喬想盡辦法給美嘉和小小布十足的安全感。就連子喬和美嘉的二人約會過程中,兩個人都特別挂念小小布,沒辦法專心約會。

  其實吧,愛情公寓不只是一部喜劇,更多的是人生。

  可是,還是要笑着成長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看愛情公寓第五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愛情公寓第五季 暫無評論